014.jpg

今天一樣早上很早起床

為了去看放射科的追蹤門診

兩歲被罰站的雙餅

不知道做錯了甚麼 現在只要看到動態回顧 有時候還不知道這張照片是怎麼了

015.jpg

可樂餅小時候很愛咬浴巾的角

跟矮不隆冬小時候一樣

可能快過年了

今天高醫異常的冷清

星期一那天去乳外的門診 還一大堆人說

今天發現癌症中心 根本空位一堆

016.jpg

前年妹妹跟紅豆餅的合照

在旗山的艾莉親子園區 去那裏露營

也是我們跟她最後一次露營

因為誤會 我們已經兩年沒有交集了

反正 也不可能因為這件事情

我就跟矮不隆冬就此離婚吧

017.jpg

可樂餅跟育勝同學的女兒 芃芃

018.jpg

今天問了放射科醫師

我的抽血指數 跟骨頭掃描 同位素心室掃描

還有心臟超音波如何

他說沒有太大的變化

繼續保持

只是 血紅素很差 只有8.1

還開了 鐵劑早晚各兩顆 還好味道不難吃

是巧克力口味的 但是我上網查了一下 說不能跟牛奶 茶類 咖啡 一起吃

不然會抑制鐵劑的吸收

019.jpg

希望這一次 吃了鐵劑 血紅素可以趕快上來

不然已經不太平衡了 再加上頭暈不太好吧

可樂餅跟紅豆餅100年去了

雙寶媽張碧碧的家

光遊戲區 就佔領了人家的地盤

020.jpg

導致碧碧家的龍鳳胎弟弟在哭

021.jpg

完全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

022.jpg

很大方的東敲敲西敲敲

023.jpg

很隨興的拿人家的玩具來玩

024.jpg

雙餅跟碧碧的女兒都在廚房外面

等鬆餅烤好

可見紅豆餅多粗魯

025.jpg

去以前同事老公開的紅柿番茄

去吃義大利麵

超級好吃的

但是紅豆餅卻還做怪 把眼睛遮起來了

這一間店面 我以前的同事賣給了一個醫生

因為這一間店面剛好在轉角

連7-11都有來洽詢過

026.jpg

這一張是100年妹妹的朋友舜文來找雙餅玩的時候

還故意叫紫瑀跟他們一起罰站

我妹只是為了要拍他們的身高而已

027.jpg

去天空之城 玩沙堆 但是冬天怎麼這麼熱 還給他們穿長袖的

028.jpg

真的快熱斃了

還給他全身都穿黑的 我大姑很愛笑可樂餅

穿緊身褲 我婆婆很愛幫他穿這樣

說這樣 比較不會踩到褲角

029.jpg

100年那天去天空之城拍的全家福

2歲的他們

現在已經9歲過三個月了

日子真的過得很快 加上又要過年了

而我還在抗癌這條路努力

祝大家 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