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星期四可樂餅還在高雄的時候


我訂購的1101 ほぼ日手帳 從日本寄來了


等了約快一個月20天 終於來了


由於那天跟老妹去菜市場幫可樂餅買魚鬆


結果導致我的外包裝被在家的可樂餅給拆了


所以我回來只看到外包裝的屍體


還好 至少裡面的盒子 沒給我拆掉


不然當娘的我 就沒開箱文可以寫了



證明真的從日本寄來


我還把 外面的住址以及封面給剪下來要做紀念ㄋ


可見我真的瘋了吧



從菜市場回來的我


就是只看到這個盒子..當然外包裝袋


已經殘破不堪了


等了好久 我心愛的手帳終於寄來了



去年我是跟網友一起合購


但是今年我生病的關係 我一直跟不上團


只好自己摸索上日本網站自己訂購


看不懂日文的我 居然還可以訂購成功


等待這個包裹的到來


去年我訂購的是草綠色點點熊


今年我想要明年的日手帳 為粉紅色


希望心情能好一點


其實 只要換本體就行了 外面可以不用更換


但是...我這個文具控..就是喜新厭舊阿



寄來就是粉紅色表皮


還有透明書套 以及uni的原子筆


真是超好寫的


這一次送的是微笑鏡子 去年是體溫計


但是去年的贈品還收藏在台南我心愛的抽屜中


黃色那本ㄋ 就是本體


裡面的紙是聖經紙


只要我不買 名牌包


只要是買文具東西 矮不隆冬 絕對不會反對我買多少錢



 



攤開之後 就是可以一整個攤平


不是我誇讚


趴了很多網友的分享文...我才被她們給生火了


所以去年才會跟團買手帳


我也沒遺棄它 我很認真的寫每天的心事ㄋ


雖然沒有其他網友 寫得很豐富 還加上貼紙以及印章之類的


但至少每日也會寫上當天的心情以及


難忘的事情



組裝好的手帳 可以完整的躺在我的包包裡


它是A6的SIZE所以很適合我


官網上還有A5的 但是太大了


只適合大公司主管級 開會用吧


畢竟我不是做甚麼大事業 所以記不了太多事情


有記就不錯了 而且今年的草綠色小熊那本


我裡面寫了很多 矮不隆冬的壞話


所以..除非他偷看 不然他是不會知道的


 



左邊就是今年的草綠色小熊 也有一點厚度了


外面我還放了雙餅的照片


明年的手帳也放她們的照片上去了


當媽的...腦袋當然只有小孩的身影囉


2012年的新手帳開箱文就分享到此囉


不好意思 不能拍今年草綠色的手帳的內容給大家看


因為裡面都是矮不隆冬的壞話...


 


 


http://tw.myblog.yahoo.com/jw!nh5BfxWLGgctH6tJmdWmi4s-/article?mid=7911&next=5945&l=f&fid=8  這是去年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