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間 雙餅已經一歲七個月了


最近兩個最會的事情 就是一直灰~~跟說不要而已


但是紅豆餅 是超級誇張的盧


可以不睡午覺 早上六點多起床之後 一直到下午三點才睡


而且也才睡一小時


真是精力旺盛阿 連我都覺得累了



上星期回外婆家的紅豆餅


聽說在我娘家 粥都不吃 只喝ㄋㄟㄋㄟ


而且個性倔強到不行 很固執就是了 一直哭都不會停


我媽也只好順著她 讓她喝ㄋㄟㄋㄟ


我想我的苦日子來臨了 因為她們開始越來越不聽話了


開始學習大小便 都會騙我媽說 尿尿


實際上 拿桶子來都沒尿 屁股離開桶子


才尿在褲子上~~我媽就說這個小妮子 超愛騙人的




在娘家住一星期的紅豆餅 每天都可以跟紫瑀玩


但是每天脾氣都很大 都要我老媽抱抱


而且天天都會灰 要出去玩 我老媽也快受不了了


但老人家疼孫子 不管她怎麼哀哀叫


老媽還是會順著她 我看等紅豆餅大一點


我真的要好好修理她了




由於我端午節前兩天都沒休假 加上矮不隆咚


被派遣去出差 聽說去當稽核ㄟ


這不是人人討厭的職務嗎?? 所以被人討厭的他


都只休六日 而且全台都要跑


我們這幾個月 就沒辦法一起回去屏東看小孩了


上星期五 我把紅豆餅從娘家帶回去屏東後~~


星期六就換矮不隆咚接手 聽說紅豆餅 也是一直灰個不停


只要阿公 就是我公公 抱著她出去 她就高興的要命


真是會看臉色的小傢伙



而可樂餅 依舊是內向型的 只要我生氣 擺個臉色


他就會乖乖過來 我老媽說


你兒子比較怕死啦 所以很快就跑來  我想也是


因為他每次都一副很害怕他也被揍的臉


裝無辜~~~是可樂餅的專長 但是他也是最呆的一個


常常被紅豆餅欺負阿




看這個圖 就知道可樂餅又被紅豆餅咬了


我檢查了雙餅的牙齒 紅豆餅的牙齒都快長滿了


還差上面兩顆 但是可樂餅還是只有上面4顆 下面4顆


臼齒都還沒長ㄋ 男生好像比較慢


但是可樂餅也太慢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LpcEMK2W2Q


有影片為證 他真的很想睡



上星期六 換矮不隆咚回去接手之後


沒想到 可樂餅可以吃飯吃到睡著ㄟ


而且還一直度估 超好笑的




雙餅 現在拍照 都會比手勢了


矮不隆咚 叫她們比ya他們手都會伸上來


看起來 好像是投降一樣


雙餅 這週都感冒了 都在咳嗽 可能上上星期去動物園之後


冷熱 交替 就感冒了吧


去了醫院看一下醫生  我還幫她們量一下身高體重


不然經過這麼久 都實在不清楚 她們到底多高多重ㄋ


沒想到 兩個真的都是矮冬瓜 都是78公分 體重是10公斤


跟滿一歲的他們 那時8.5公斤 感覺就沒甚麼進展


哀~~我想她們都像矮不隆咚一樣


是超級矮的雙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