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前幾個月家裡的人入續發生了一些問題


忙的我跟矮不隆咚 從去年12月去騎腳踏車之後 就隔了一.二月都沒騎腳踏車健身了


這一次想說 一定要去運動 不然我的抵抗力從上了夜班之後


就開始很薄弱 感冒了快兩星期還沒痊癒倒地



 



這一是選擇也是往新化方向跑 原本是要騎山上的啦


但是一大早出門 許多民眾趕著上班


路上一堆車以及摩托車 我們腳踏車當然不敵他們


所以我們就往生產路的方向 往產業道路以及田野方向騎


至少走鄉間小路 還有路可以通往182縣道 往龍崎方向去 bingo


在田野間 享受的大自然 空氣是如此清新


還看到夏天即將要收成的西瓜ㄋ


小小一顆 像棒球一樣 超級可愛愛的轟炸


 




後來經過了高鐵台南站 這個偏僻的地區


就在這裡休息一下 放個風 也順道拿我的旅遊護照


去蓋了高鐵台南站的旅遊戳記 跟7-11 歸仁的標誌




由於下午矮不隆咚想要去裝行車紀錄器


因為我老媽的事件 讓他覺得 一定要還原真相才可以


我老媽的事件 雖然對方很嚴重


可是對方的老公完全都亂講話 誤導我們


結果我們去看了警察畫的肇事圖 才知道原來是對方的錯


害我老媽自責了很久


因為對方一直想獅子大開口無言


所以腳踏車的行程 因為騎了鄉間小路 變成繞了太久


本來要騎龍崎這段山路 後來就改騎到新化老街去


之後 肚子有點餓 我們買了雞蛋糕 酥酥脆脆


真的很好吃嘲笑




後來又經過了這一家 古老豆花店


又進來吃了一碗豆花 我們才離開新化 往台南市方向騎去


矮不隆咚點的是綜合豆花 我點的是紅豆豆花


還滿好吃的說


裡面的擺設 真的是很有我ㄚ罵那個年代的樣子HI




新化老街 古老的建築 也一直受到政府的保護當中ㄋ


真的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老街上 也是有許多人跟車





後來走180縣道經過了一家鐵馬驛站 單車休息的地方


由於店家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沒辦法進去拍攝美麗的美景


但是我們從外面看裡面的裝飾


覺得滿適合拜客 在這裡休息以及聊天ㄋ微笑



這一是單車之旅 雖然沒去爬山


但是隔了兩個月沒騎 大腿的肌肉 好像生疏了 也沒鍛鍊到的感覺


由於為了趕回去裝行車紀錄器


所以腳踏車之旅就草草結束了


這一次的騎程也有50多公里 算是很不錯了


而且早上出去的天氣還冷冷的jolin


我還一邊騎 一邊洗鼻涕ㄋ (因為感冒還沒好)真是超誇張的


所以分享到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