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昨天跟格友TINA出去約會


同樣都是在網路上 分享試管的過程的她


要小孩這部分也走得很辛苦ㄋ


也希望她能夠如願喔


我們約在成大附近的餐廳吃飯 原本要去那一家 剛好都客滿


我們只好轉戰18巷裡的餐廳


我們選擇了日本定食 但是飯好像有點硬 所以我們都沒吃完



TINA是不是一個大美女阿


這是TINA點的排骨...感覺超大塊


這是裡面的裝潢 很有日本的味道


這是我點的鯖魚定食 就是鹹魚啦 吃起來還好ㄋ


味增湯..也普普 料好少


 


吃完之後 因為我要回高雄吃晚餐 也順道要去王母娘娘那裏拜拜


想要問事業


所以就去了 因為我想換單位 想去以前在竹科的那個單位


這次在南科終於有這個單位了 只是剛起步而已


我想回去 因為現在 在這個單位....太會計較的人太多了


連休個假 排個加班 也可以斤斤計較 我心覺得煩了


之前礙於自己懷孕....但是在這個單位有沒有前途 一下就看得出來


連工程師 甚麼事情都不做 都丟給第一線的小姐


可見這個單位的工程師 滿爛的 


所以 只希望 能夠申請 請調成功 


TINA 我也有帶她去王母娘娘 我也覺得王母娘娘給的指示


讓她要當媽的機會很大  希望TINA明年可以如願懷孕


也生個雙胞胎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