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依約早上10:00去回診了


可能是我去的太早了 根本還沒有病人來診所 後來看到諮詢室沒人


我就知道今天還是有人安排取卵 所以護士都不在


今天就跟醫生建議說 照片可以弄大張一點嗎?我老公都說小小一張像手機螢幕大小 他根本就看不懂


所以這一次就跟以前的照片3*6一樣大張 這一次很新奇的是 我都看到寶寶會動了


手跟腳 晃來晃去 看的真感動


沒想到現在就可以看到 他在我肚子裡面玩了


這幾天好像就沒前一個星期 吐了這麼厲害 吐到連膽汁都跑出來了 真的是很苦阿


而且頭超會暈 只要專注某一件事情很久 我就頭暈ㄌ 沒多久應該就吐了吧


今天還是一樣49.5公斤 只是可能有穿衣服的關係 這幾天我家的電子體重計 上面秀的是49.2kg比上次


真的少了0.3公斤 我吃的還是水果 喝的也是牛奶


昨天跟今天休假 我昨天就跑去買安琪兒媽媽奶粉 這也是網友妮妮的建議 我就去買來喝看看


味道還不錯 沒有我討厭的腥味 也去市場買了水果  昨天突然想吃稀飯


就煮了稀飯 這陣子真的是少量多餐 隔兩三個小時 我就要吃ㄧ次了 每次的量只能一點點


不然又會吐了


今天ㄋ 去看診也跟護士聊了一下 他們也說我氣色不錯 我也跟醫生說


現在10周了 我是不是該做絨毛檢查? 醫生卻說 我的狀況很好 根本不需要


還說其實如果我不適合懷三胞胎的話 現在應該會很不舒服


他也給我看之前的媽媽生的三胞胎的照片 真的很可愛  那個媽媽 個子 體型都比我更小


也是安全生下三胞胎 聽到這裡 我真的不能再有想扼殺小生命的念頭了


上星期有去我信仰的王母娘娘那邊 也請教過宮主 說我真的可以生下這三胞胎嗎?


他說:天要安排這樣 就順其自然 小孩如果要跟你 就會跟你 不然你在怎麼強求也是沒用 只是爸爸會很累


那個感覺 好像我老公會累死 說實在的 我真的比較懶ˇˇ(那是現在,因為想趕快撐過3個月,現在家事都是我老公包辦)


今天我的行程 看完診之後 就跟同事 去新光三越新天地逛


今天我想買的 就是妮妮說ㄉ那種孕婦專用內衣 試穿後真的覺得很舒服 買了三套 也買了一件褲子 跟衣服


還有阿原肥皂 也買了母親節禮盒 其實是自己要用的


現在因為荷爾蒙的關係 所以皮膚容易乾癢


所以我喜歡天然的肥皂 也用了一陣子了 想說該補貨了 也去了皮爾卡登買了一個皮夾


因為下星期二是我老公生日 他說要吃原燒 但是我孕吐不能吃 我想就買這個補償他吧


還吃了小孩最愛的麥當勞 辦了兒童卡 聽說以後可以換免費停車卷 以及兒童生日的時候


可以換禮物之類的 好像也很不錯


之後又拿到一個禮物 米奇的摺疊式椅子 看起來很實用 只是我跟我同事說


以後三個會打架吧 因為只送一個 我同事就哈哈大笑


她說 都不要坐 給媽媽坐就好了 小朋友坐地上就好


逛完之後 心滿意足的提著戰利品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