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號早上 再次回診 確定3/4取卵


醫生看了一下 總共有11顆卵  他說很ok 


3/4號今天早上一下班8:40我跟我老公就到醫生那裡報到


叫我全身脫光 換上診所專用的服裝 還要戴上髮帽


起初有點緊張 也因為醫生還沒來 護士跟我小聊了一會


她說我是否有生男的壓力 我是還好 只不過我大伯他們生兩個都是女生


我想至少我也要生個男生 交代一下ㄅ 所以我們有作精蟲分離術


其實我覺得女生比較好 又會撒嬌    男生長大就不黏娘了


醫生來了之後 上了手術檯  先吊了點滴  全身綁好  另一個護士就在我點滴裡打針


看的出來應該是麻藥 因為沒多久我的手臂有點酸酸ㄉ 馬上不用5秒就睡著了


連何時被推到恢復室也不知道ˇˇ 後來可能點滴吊久了 我突然好想上廁所喔


去了化妝室 想要上 卻上不出來 因為我陰道裡有塞紗布 導致上不出來ㄋ


把紗布拿掉之後 可能腹部還有點痛痛ㄉ  小便都很慢很慢 也搞不清楚到底上完了沒


之後ok 醫生說還要照一次陰道超音波 結果當場我就痛的要命


醫生就說還沒休息夠 叫我趕快再回到恢復室繼續休息


之後可能是太久了 加上我上夜班之後都沒睡 就直接睡著了


醫生也沒說要幫我內診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後來問了護士說 到底取了幾顆卵


他們說總共有13顆  我在想怎麼比前天看到的還多兩顆阿 真是神奇


也不知道我的數量是正常還是不正常   回家的路途上真的一點都不輕鬆 顛坡的路


每撞到一個坑洞 我的肚子就痛的要命 現在肚子漲的跟三個月的差不多 而且一直刺痛很不舒服


吃了藥 就開始頭暈 因為是黃體素 會有頭暈跟肚子痛的副作用 


沒想到 想要當媽媽真是辛苦阿


我的同事們 謝謝你們這次僑假讓我休  真是感激不盡^^


之後的消息 我會再跟大家報告ㄉ  也謝謝關心我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