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很快又來到

而我今天化療完之後也沒有特別不舒服

只知道人非常的疲累

住在娘家因為孩子很多  所以加上老媽的打呼聲都能夠把我吵醒

我就覺得……這樣的肝指數會降其實也滿難的

加上……有一位非常不懂事的家人

我想我在娘家身體會好起來也很難吧

只好晚上經過爆發之後

整個搬回家了……    回到台南這個熟悉的地方

當天晚上真的一覺到天亮

 

應該說這是從娘家開始住以來 睡的最好的一天

然後也沒孩子吵鬧  也沒有自以為是的那個家人

讓我快活許多   這兩天發現開始嘴巴破皮了

也覺得頭髮好像也開始慢慢掉了   打三分之一的劑量  所以速度比較慢

拉肚子的狀況  也好一點點  但喝多的話  還是會不受控制啊~

 

 

雙餅待在屏東真快活   星期日回去看她們時 

發現不管如何勸說  她們就是不回來  可見我們多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