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


那天 是矮不隆咚服務的台南空軍基地


開放的日子


雙餅 算是回來台南住


第一次跟著我


去基地看飛機表演




早上6點多我起床之後


本來想要7點多


再叫雙餅起床


沒想到 她們居然怕我跑掉


而馬上起來



那天我們8點多就出發了


雖然說活動看板上面


是寫9點開始到下午4點


但是8點就開始有遊客入入續續進去營區了



而我住在附近


也騎著機車


帶著兩隻牛


就去了~~


天氣真得是很酷熱ㄋㄟ


當天 還遮得跟阿桑沒甚麼分別


雙餅也幫她們擦上防曬


不然已經夠黑的她們


應該很難白得回來了



那天


接受了一個很大的挑戰


就是一個人帶著兩個小屁孩


該如何丟下她們去上廁所呢??


真的是一個考驗



雖然機車是停在營區門口旁邊的圍牆邊


但是距離走到機場


至少要走20-30分鐘


我一個人帶著小屁孩


加上一堆民眾


可說是個大酷刑阿



還好前一天


矮不隆咚有告訴我


飛機是幾點開始表演


幾點我就該在哪裡卡位


所以前一小時


我們都在看 停在陸地上的飛機


那時候已經汗流浹背了



還好我們帶著個大餐墊


就在陰涼處鋪上


坐了下來


背包裡面


全部都是穿著雙餅的家當


尿布... 零食


濕紙巾


這個都是重點


不然無法在那裏等到飛機開始起飛



在我們面前


有許多攤販


我前面這一整排


都是在賣紀念品


還有機動派出所


裡面的女警很悠閒


正在滑手機


我本來是想說 如果沒人幫我看著雙餅


我會去請她們幫忙


然後我在去上廁所



之後 雙餅


餅乾吃到一半


飛機表演也開始了


就拍了以下的部分



前面都是很慢的機種


在熱身


後面最好看的就是會噴煙的雷虎小組





當天真的感受到震撼力


雖然很大聲


但是可樂餅看得很高興


我想應該是男生的關係吧





相對的紅豆餅


就是重頭到尾


都一直在吃餅乾..


飛機她有看到


但是反應倒是沒有 可樂餅這麼大



那一天


老天賞了一個非常好的天氣


中暑的民眾


就不知道多少個


也聽到救護車來來去去



之後矮不隆咚出完公差的空擋


休息時間


來找我們了


剛好抓緊時間


快點去上廁所


不然不知道何時才有機會去



而那一天


也是雙餅第一次看到


矮不隆咚爸拔穿軍服的樣子


平常都是穿著便服去到部隊裡面


也礙於


那天是出公差的休息時間


穿了軍服真的是特別突兀


矮不隆咚 當然也不能對我們特別服務說


 





雷虎小組


那天飛得很精彩


還畫了一些圖案


到畫愛心的時候


旁邊的鐵工廠


正在進行求婚儀式呢


那一天 因為飛機表演 實在太精采了


所以我就沒有丟著小孩去拍


新聞倒是有播出喔








 



其實那天


營區裡面狀況很多


包括沒甚麼攤販賣水


幾乎都是賣吃的


造成營區販賣機9點就清空的狀態


裡面的便利商店


飲料從有冰賣到飲料來不及冰


中暑的民眾很多


加上..還有人腳卡在水溝的洞



雖然狀況很多


但是我們三個卻看得很高興...


距離下次舉辦的時間


還要好幾年


我想雙餅長大之後


看的感受會更不一樣吧


雙餅看戰機表演初體驗


就這樣圓滿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