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有上班的日子真的很快


雙餅已經滿三歲一個月了


其實媽媽我現在寫這篇文章 在沒有多久


雙餅又要滿三歲兩個月了



現在因為天天都有上班


也不能像以前一樣 一週寫一次文章了


這一次居然隔了快一個月


部落格感覺也長草不少




現在的我 1~5上班


所以也只有六跟日


回屏東陪雙餅


長越大.... 就越來越皮


也一直在搞破壞


婆家的一些東西 不到第二天就分屍了


不然就是照片被撕壞了



全都是可樂餅的傑作


而紅豆餅就屬於報馬仔


我只要問這是誰用壞的


她都會老實告訴我


是弟弟用的


而可樂餅 當我質問他時


他也不會說謊 直接老實說


是他自己用的


當然免不了 一頓挨罵



六日的生活


幾乎一層不變


星期六中午回去之後~~剛好陪他們睡個午覺


晚上又去瑞光夜市 去坐馬


玩玩小彈珠


星期日 早上就去美芝城吃早餐


吃完之後


我們一定會去和平國小 溜滑梯


盪鞦韆 以及玩蹺蹺板



其實我最近工作上滿忙的


雖然很忙~~但也不忘回到家


就運動個30分鐘


但還是有時候會偷懶啦



有時候也說要忌口 才有辦法減肥


但是我還是都吃...


所以一直跌入肥胖的深淵



最近又說要分課了


我可能連正常的常日班都沒有了


下個月開始


又要跟以前一樣


做兩天休兩天囉


只是這樣子~~


也還是沒辦法配合雙餅要上幼稚園的作息



抓到一隻蜜蜂


雙餅正好奇的看著呢


但是拍來拍去應該很快就快死了吧



去王母娘娘那裡


兩個很大膽的坐在神明前面


一直吃著餅乾


搞不好連神明 也想吃呢



當花童穿的吊帶褲


說實在的


媽媽我很少給她們買一模一樣的衣服



雖然來到美芝城


矮不隆咚還外帶饅頭給雙餅吃



來吃早餐


還順便拿了點餐紙


摺紙飛機





來美之城必點的早餐


也有雙餅愛吃的熱狗



前幾天下過雨


矮不隆咚還拿抹布把溜滑梯擦乾


好讓雙餅可以自由自在的溜



紅豆餅也有模有樣的


擦起溜滑梯


不愧是姐姐





 



也開始對積木有興趣


雖然還沒辦法疊出甚麼



現在看到兩個會一起玩


媽媽就覺得很欣慰


雙餅三歲1個月 身高跟體重都沒有量


其實都是矮冬瓜


應該也沒長很多


發現 今天的文...


我真的很詞窮


因為~~很忙....


等等還要洗澡 早點睡覺 準備明天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