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第二天


一起床 黎客商旅樓下有提供早餐


味道都還不錯


自助式的沙拉以及炸物 都可以吃到飽


在外面的搖椅..


我們也開始不停的幫雙餅拍拍拍



剛睡飽的臉.. 總覺得心不甘情不願




說要合照..


可樂餅似乎好像不怎麼開心似的


而紅豆餅一大早 玩得太開心


頭髮亂成一團



這種感覺彷彿紫瑀 是我家的老大一樣


我好像是三寶媽....


一早起來 那個臉都很奇怪..



一大早就要曬恩愛


也因為大家前一晚沒睡好


眼睛都拋拋的



看紅豆餅的眼睛就知道



母女檔也來一張..


看起來兩個就很像了吧


應該不會有人說是我家的老大



從黎客商旅出發之後


我們第一站是南投的寶島時代村


從台中上高速公路之後


如果沒有導航的話


我想我們一定會迷路


交流道 上上下下好幾次


也不知道 當初設計的人


怎麼這麼厲害


每個出口都很接近


一恍神 很快就錯過出口了



剛進來門口沒多久


我的左腿慘遭小黑蚊襲擊了


連建築物裡面都有小黑蚊


我真的到哪裡都要擦著防蚊液嗎?


我看防蚊液公司 應該很快就會發個VIP給我


因為一直在購買防蚊液



在這裡面 其實我們根本沒有很認真逛


幾乎都在拍照


雖然殺了很多記憶體


但是...還是感受不到那份古老的味道



每一家跟每一攤


都是賣東西..


每一間都有東西可以賣


這裡應該算是休息站 而不是時代村



進來逛了三圈..


重複性的逛 加上又有蓋章集點


說有神秘小禮物..


兌換之後 卻是明信片一張



街道 遠遠看是復古..


但是近看都是假復古



沒有台灣新原味 這麼多真實的東西



用紙做的火車


是有那麼的逼真



紙做的公用電話



紙做的推車 上面還可以放要賣的東西



沒有真的簑衣


只好 用紙做囉



用紙做的兒童餐椅


以及長頸鹿



而這兩個小鬼頭


也開始騎用紙做的木馬





這麼厚的紙 做出來的特色還不錯


但是~~好像不太符合時代村裡面要懷舊的東西



用紙箱做的機器人




用紙做的花燈


是還滿美的啦


雖然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出來旅遊


但是被小黑蚊叮了之後


整個心情就很差..


因為一直不停的抓


而且我是過敏體質


被小黑蚊叮了之後 都會腫得跟麵龜一樣大



用紙做的彈珠台



紙做的火車庫



紙做的帽子 ..


因為找不到復古的東西


都是用紙做的



紙做的火車...滿像的


也很漂亮




這三個 在裡面玩得太瘋了


還在地上給我打滾


所以只好請她們都罰站


只有紅豆餅才會哭哭啼啼的


女生真的很愛撒嬌


一罰站就開始哭



這個大頭 還滿適合可樂餅的


因為兩個真的很像





其實紅豆餅超怕後面的那頭羊



其實她已經嚇得快逃走了



連旁邊的原住民土雕


也嚇的要命..


真的是惡人無膽



而媽媽我 也因為


他們亂跑...相機也要跟著兩邊跑



問他說 媽媽的相機在哪裡


還會比在我這裡


不然現在都不喜歡看鏡頭


都覺得別的地方很吸引他



裡面的肥皂 就是真的..


有我阿罵那時候用到的肥皂



在這裡唯一跟我拍照的一張


淡事可樂餅的嘴巴


好像還是我欠他很多錢似的


從小到大 都沒還清過



父子倆


在裡面充當警員值班




以前的地下抽水機


可樂餅也玩得不亦樂乎



鳥來罵的造咖


就是提供來的客人吃飯


這裡一進來 就開始都是吃的



以前的牛車



復古三輪車


在旗津還看的到



我們在這裡停留兩小時


逛裡面也重複逛了三次


終於中午了


我老爸選擇了牛肉麵


所以..大家就去吃牛肉麵


不吃的人就吃炸醬麵



免費提供的酸菜


吃的心得 就是麵真的很難吃...


所以牛肉麵跟炸醬麵


我也沒拍照片了



吃完之後


我們就往南出發了


往嘉義的東石漁人碼頭


上次 看到車友 在介紹


所以想要帶小朋友去那邊玩沙



風景真的很不錯


加上這裡可能是新開發的


環境很乾淨..



光看照片 就覺得很美了


 



不想曬太陽


就走裡面一點..比較不會曬


那天 我們下午四點到


還是很曬


但是因為是平常日 所以真的都沒有人



也有小朋友的遊戲器材


真的適合3歲以下的小朋友


因為溜滑梯都小小的


適合媽媽們 來溜小孩



而盪鞦韆 也適合小小孩


有防護措施說


可以說 東石鄉


做得很不錯..


都不用怕小孩掉下來



是不是看起來就特別安全呢





連紅豆餅也盪得很高興


太陽太大了


所以都睜不開眼睛了



連木馬 也是防小孩掉下來的措施


可以讓小孩盡情的搖



還可以4個人一起搖



光這項遊戲


可樂餅就笑得很開心



非常的嗨呢



旁邊就是海邊


所以有種防風林


算是有遮陽跟擋海風的效果



有媽媽說要看照片


我就盡量拍風景跟設施給大家看囉







還可以玩水


當天是星期一 所以都沒有人


加上現在 天氣已經開始有點涼了


如果是夏天來


應該很好玩吧^^



光看就知道風有多大


樹都被吹歪一邊呢



這裡假日應該都有開店吧


以及有育嬰室跟哺乳室



光看這個沙 就很乾淨


以及非常的大 又潔白


另一個特點是 不太黏耶


很輕易的就可以拍掉了


乾的狀態的話






因為太陽很曬


我們也只能在這一塊 玩玩沙



這一間是哺乳室



每個角度看 這裡真的很漂亮



位置很大


我想假日應該真的很多人



矮不隆咚 又開始堆起城堡了



放風箏 跟吹泡泡 應該也沒問題了



這一間就是廁所了


廁所太過遙遠


但是還滿多間的


在這裡我們停留一小時 就離開去吃海產了


海產店 我們選擇 樺榮海產 他的麵線聽說是招牌


還滿好吃的


可惜是星期一 當天他們沒進甚麼食材


所以我也沒拍照片了


但是東西真的好好吃說



之後我們就在國道1 分道揚鑣了


在車上 我還問可樂餅


你要不要去外婆家?


他說: 外婆家有烏龜嗎?


我說: 有阿 烏龜放在落地窗那邊阿


他說: 那還說沒有....


(原因 是..他問了我妹 也是阿姨..


結果阿姨都回答他說 我家甚麼都沒有啦)


我被他 這句話 給嚇到了


這麼小的小孩 居然會應嘴應舌


還記得我老妹跟他說 都沒有= =



回到家已經七點多了


還要幫這兩隻 洗完澡


還要洗衣服


嬤嬤我9點多 就很累了


兩隻 卻還在玩玩具


真是精力旺盛



但在10點半左右 兩隻都躺平了


這是用夜間攝影 拍的~~ 完全沒開燈喔.


中部兩日遊 結束了


下次旅遊 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因為月底我要復職上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