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那天是我跟矮不隆咚結婚10週年


由於那天都沒有放假


所以我們選擇10/9那天慶祝





不知道吃甚麼的我


還在FB跟親友們求救


但是...到最後的決定還是吃原燒了



其實原燒已經快要頒VIP給我們了


一年至少會吃 3-4次左右


但是因為已經習以為常


我們老是都沒有拍合照


今年..雖然最後還是原燒入選


為了10週年紀念


硬著頭皮 也要擠一張合照出來



這一次..


很巧的是 我的生理期來臨了


所以這一次點的菜..也不能不忌口


一定不能冰冷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波菜雞肉沙拉


是新口味..



這是我點的牛番茄沙拉


生理期來 不能像之前一樣


點水果優格沙拉..


因為水果優格沙拉都是冰冷的水果


為了身體好~~盡量不吃


但是牛番茄沙拉 味道也很清爽 也很好吃喔



依舊是大蒜蛤蠣湯


溫補一下


摩羯座很守舊..也很固執


反正之前哪一項好吃 就是一層不變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銀杏百合牛肉湯


銀杏真的很適合他


因為他真的老是忘東忘西


需要補一下頭腦



兩個人依舊喜歡吃牛肉拼盤


喜歡原味的


灑上海鹽...慢慢咀嚼 就覺得味道挺不錯的



這是用兌換卷


換的德國豬腳...把肉烤酥


別有一番風味


這一項 是我們第一次吃



萵苣


包著牛肉吃...你會發覺肉是甜的說



檸檬蘆薈冰沙


不覺得不是冰沙嗎?


因為生理期 所以不能喝冰沙啦


所以請她們弄成果汁~~(就知道我是龜毛的客人)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黑櫻桃冰沙


只要是新品 矮不隆咚都會嚐試



這是醬料


從左邊開始 是檸檬醬汁 味增醬 水果醬


但是我們這一次都沒有沾..


因為有海鹽就覺得味道夠了


如果沾了 就變太鹹了



一開始烤..


我們都會先烤玉米


因為玉米是熟的


沾上五味醬其實還滿好吃的


因為原燒的五味醬有梅粉


吃起來就是甘甜



就是這樣 成品還算不錯啦



這一次菜單換了


已經沒有石鍋鮮蔬了


這一次是換成陶燒牛肉湯飯


這一個味道真的很不錯


也不會太鹹


剛剛好



還是老樣子 點了石鍋拌飯


也是一鍋可以兩個人吃


不然真的吃不完



烤肉 約烤八秒


油脂就會開始慢慢跑出來


這種三層肉


包萵苣 是最好吃的



吃玩烤肉後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藍莓慕斯



這是我點的桂花紅豆湯


其實前幾年我只點過一次


後來沒點是因為我覺得太甜


可能有客訴之後...


這一次因為生理期 我點了這個


居然改變我以往對它的印象


真的不怎麼甜耶


還滿好吃的 剛好可以補血....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香蕉冰拿鐵


味道如何 我不知道啦


很難想像 香蕉弄在咖啡裡 是怎麼一回事



這是我點的義式熱咖啡


也是因為生理期來 才點的~~


沒加糖 真的不好喝


但最近為了減肥...所以幾乎都不怎麼喝甜的了


10週年~~


是也沒想過我們可以一起牽手走到10週年


原本以為在去年9年


我們的感情 可能會因為我生病 而畫下句點


但是...


為了雙餅 也為了這個家庭 只好硬撐


我發覺 矮不隆咚真的很需要我...


因為他吃銀杏 好像也沒辦法補足我不在的這個位置


可能上天 要我把任務完成 才能離開吧


那就希望這個任務 可以讓我跟矮不隆咚牽手到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