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隔天早上


很早就起床了說 趕著吃英雄館的早餐


其實英雄館的早餐普普


就中式跟西式


吃完之後 我們就往木柵動物園跟貓纜出發了



 



坐了捷運到了木柵動物園站


我們先去坐貓纜


這是我第二次坐貓纜


第一次去 是貓纜剛開始營運的時候


現在來是第二次


也是我妹她們的第一次


而且這一次的貓纜 多了水晶纜車說



蝦密是水晶纜車


這張照片的地板不是透明的


就是一般的纜車



而這一台呢


地板是透明的 可以看到底下的景色


就是水晶纜車


水晶纜車要排隊


一般的纜車不用排隊


所以我們排了30分鐘左右吧


還好也不會很久


雖說是暑假


但是這麼早起床來到動物園的大概就是我們了



在排隊中不斷滑手機



還跟隔壁的小弟弟聊得很開心



這個小弟弟看起來應該是4歲左右吧


一直問為什麼


為什麼...


問到他老爸都快被他問倒了



由於人數不夠


我們三個人就跟小弟弟父子擋 一起坐纜車


還滿有趣的


因為小弟弟在纜車上面


還繼續問為什麼


也因為地板是透明的 覺得害怕


後來又說不怕了



看的到底下的景色


是不是覺得很美呢



那一天台北也是好天氣呢



這個母女檔


看起來都像姊妹了


還有媽媽問我說


紫瑀是不是我家最小的妹妹阿


我們沒有差這麼多歲的妹妹啦


真的是我妹的女兒



遠遠隱約的還可以看到101大樓呢


看起來好像我們飛起來了說



還可以清楚看到對向來的纜車



長頸鹿煙囪...是煙囪嗎?


我也不太清楚耶



這裡看101又更清楚了說



來到動物園 第一站是烏龜區


這裡烏龜的種類太多了


根本也記不起來到底是甚麼烏龜


以及一些動物的照片


 


只好請各位看照片囉










來到動物園記得擦防蚊液


雖然我們都貼了防蚊貼


但是 我還是被小黑蚊叮了一包



















逛了動物園逛了兩三個小時也累了


我們之後作了遊園車繞一繞


去吃午餐就往淡水出發了




來到餐廳


這裡面的擺設都是以熊貓為主


很可愛說


可能我們太早進來吃 那時候好像才11點吧


還沒甚麼客人說



紫瑀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另外點的濃湯真的超好喝的



我跟老妹的兒童餐


由於那天 天氣太熱了


根本吃不太下


我們去台北的三天


飲料喝得最多都是咖啡



天花板上 還有大熊貓玩偶呢


就是要讓客人身歷其境



我們點的 拿鐵不加糖來了


三天喝得最多也是這個 拿鐵不加糖



在動物園吃完午餐後


我們直奔淡水


在淡水 母女倆 在著名的阿婆鐵蛋前合影



逛了淡水老街


當然也要坐船到左岸去


我們去了八里



那天 天氣真的是出奇的好


很熱就算了


還看到飛機在上面飛


去的那三天 剛好是台北最高溫


而且處於悶熱狀態呢




可能不是假日


八里老街 很多都沒有開


也沒甚麼人潮






只好在岸邊拍拍照


離開淡水的時候 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


本來想去士林夜市的


但還太早 應該沒東西 所以只好回英雄館


到了英雄館附近的大遠百吃麥當勞


逛了一下 補一下衣服


因為在五分埔 沒買到喜歡的


只好在百貨公司補囉


回到飯店 也已經晚上八點了


好累的一天.... 又開始抬腿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