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7/11


老妹在上個月就跟我說


她想要帶紫瑀去台北玩


畢竟沒有坐過高鐵..叫我規畫一下一起去


剛好把雙餅送回去~~


三個人一起去happy



第一次 坐高鐵的母女倆..


我們一早 08:30就從高鐵左營站出發了



在車上的母女還不忘要來一張說



紫瑀已經要升小三了


雖然已經長大了 但是還是非常的皮說


聽說最近有喜歡的人


而且還有親嘴...


真是嚇到我了



坐高鐵真的很快


一下子就到台北了


看背後時間也知道 我們10:06分就到台北了


母女倆還是要來留影一下



到達台北的第一件事情呢


我們就是去搭捷運


我們這一次入住的飯店是


國軍英雄館..


由於是軍人眷屬


所以相對的 住宿就有比較便宜一點


首先我們先去寄放行李


等晚上回來再check-in



之後我們又回到台北站前地下街


剛好是中午就吃個飯..


這一家沒吃過


所以就近來吃吃看


沒想到味道也挺不錯的呢





 原諒母女倆第一次到台北..


所以都要留影一下



之後我們殺去了


哈根達斯旗艦店


吃下午茶


兩人因為都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是來嘗鮮的



首先送來的是我們姊妹倆


點的拿鐵


而且不加糖喔


發覺不加糖 還滿好喝的說


因為有點甜甜的奶香味



這是我點的愛情海之舟


其實香蕉切片上面會有烤一層焦糖


這一次 我就叫店員不要淋上焦糖


因為上次跟同事來


多了焦糖之後 變得好甜喔


三球冰淇淋可以自己任選


我選了比利時巧克力 香草 以及萊姆葡萄


吃了之後 比利時巧克力甜到不行


香草還可以 萊姆葡萄真的就很好吃


但是冷凍的草莓居然好酸


根本可以說是裝飾品



這是紫瑀自己點的情迷曼哈頓


裡面有比利時巧克力冰淇淋


巧克力冰淇淋


中間那層有白巧克力的那一層是


淇淋巧酥冰淇淋


三個口味吃起來


淇淋巧酥冰淇淋真的好好吃


它最下面的那一塊黑黑的


是布朗尼蛋糕


有點咖啡的味道 ...


光這兩道 我們可以說快撐死了



結帳之後


櫥窗裡面有很多冰淇淋蛋糕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在哈根達斯停留約兩個多小時


我們才離開


之後去了101大樓


本來是沒有要去的


心想 都已經來到台北了


還是去101觀景台看一下吧


沒想到門票貴鬆鬆


全票要450 小孩就要400了


也不知道看個風景 居然這麼貴



進來之後


101大樓裡面的名牌店


看起來好高貴喔


可惜我都買不起....


也不是買不起 是自己不想買


也不想追求名牌



101大樓 最多的就是大陸客


一堆急得要命的大陸客


感覺非常趕


但是我也不知道她們在趕些甚麼


深怕自己看不到 或者是跟不上吧



連坐電梯也很搶


排隊也想插隊


一堆狀況...


就了解 他們的水準到哪裡





這母女倆還是來合照一下


紀念兩個人來到了101



上到89樓的觀景台


連紀念堂都變小了



這母女倆真是錯誤的示範


明明就不能坐


還硬坐上去


跟大陸客有甚麼差別阿


而且還被保全制止


真是丟臉ㄟ



在裡面都賣很多很貴的東西


這個陶瓷熊貓


很可愛吧


就是可愛我才拍....



結束101之後


我們又去了旁邊的信義新天地


買背包


因為這對母女倆不想背斜背包了


加上紫瑀的米老鼠背包壞掉了


剛好買新的


又殺去了五分埔 但是沒有買甚麼


可能百貨公司的衣服買習慣了


五分埔 就沒有想要買甚麼了說


結束五分埔 我們又去隔壁的饒河夜市...


這時候都已經晚上八點多了


看我們多會逛


吃完晚餐之後 我們就打道回府囉


回到英雄館也已經晚上九點多了呢


我們太厲害了 太會逛了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