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 這一天


我們領隊小劉要帶我們去哪裡呢??


當然是非常有名的樂天超市囉


早上一樣走了上坡跟下坡


去搭了263號的公車...


我們今天就是要去購物搬貨囉



坐了公車到達目的地


又帶我們走認是地鐵


這個液晶螢幕呢..非常神奇


也跟智慧型手機一樣..直接用手指控制


以及放大..有在用智慧型手機的人 應該會很厲害


這裡的地鐵有很多條線


當你不知道如何走時..


可以找一下地圖


就知道自己的位置在哪裡


如果還看不懂


相信我也看不懂 因為都是韓文


就有另一個辦法了





旁邊這個電話


可以直接拿起來可以撥打地陪的手機


而且不能打行動電話喔


只能打市內電話


或者是2G手機才可以


就可以跟地陪通話了


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這個是哪裡我也忘記了


走到這裡..是樂天超市的隔壁


看建築物很壯觀..


卻也沒聽見領隊小劉說了些甚麼..


就照相機一直猛按



看到樂天超市的招牌了吧


表示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倒是有一點興奮



樂天超市的大門口...當然還有右轉才能進去


也是一樣要準備韓幣100元


就像台幣10元一樣


就可以推走向家樂福的購物推車了



進來樂天超市之後


東西真的超多的說


這2790元的大瓶蘆薈汁


是這一次我有購買的


但是我只有購買小瓶的說 因為不想增加行李的重量


我也只有買一瓶



這個17茶


在台灣來說等於是清靜美茶之類的


在韓國也很有名


我在韓國當地 喝了三瓶左右吧



這個人蔘衛生棉


我只有買一包日用跟一包夜用


回到台灣沒幾天


我的生理期剛好來..可以使用一下


真的有人蔘味..


但是~~我不買多是因為家裡已經有很多衛生棉了


所以買一包日用跟一包夜用


純粹是想用用看而已


這一次使用的感覺還不錯


只是價錢真的不便宜呢



這一罐是在韓劇常常看到的燒酒


就是真露啦


我只買一瓶回去給矮不隆咚試試看


一瓶1000元韓幣


相當於台幣30幾元


還滿便宜的說



這是在閣樓上的王子


裡面的王子很愛喝的養樂多


我當時沒買


是因為它是冷藏的


而且我也喝不完


所以就沒買


一瓶真的很小 只有65ML



這是小梨書中介紹的甜爆米花


我只有買一包


但是到現在還沒開封


等吃了之後 在告訴大家好不好吃



這也是小梨書中介紹的 X-5巧克力棒


我只有買兩盒回台灣


但是一盒裡面只有5條


像是77乳加這麼小一條


可是吃的感覺讓我非常驚艷....真的好好吃


我還後悔怎麼當初沒買多一點


連拿到的朋友 也都說很好吃說


還好領隊小劉都會一直去韓國


可以寫信托他帶回來



這裡也很多巧克力


我看團友有人 一次就買了一整組9罐


好像很好吃似的


但是這種咖啡因比較高的我就沒有買


我只買了另一種



我買了兩罐這個


是加了小米的巧克力豆


也是小梨書上有推薦的


我個人是買了兩瓶


回台灣之後..放在我家的這瓶已經被我吃光了


而給老媽家的那一瓶


不知道吃完了沒有


好後悔沒買多


女孩子真的很愛甜食



這個口香糖


台灣也有賣


我買了一包給老妹


因為他們很愛吃口香糖..



這個是小梨書上有介紹的海苔


這個可以灑在白飯上面


真的變得很好吃


我只有買兩包


雙餅真的很喜歡叫我加海苔在飯上


因為他們很愛吃


可是一包的量都很少


很快就沒有了說



樂天超市裡面有很多海苔


我自己都不知道如何下手


最後選擇了領隊小劉說的那一種


我就買了三包..



就是這一種...


這一包很好吃



看到它們有各式各樣的辣椒醬


我買了一盒三條的回來給矮不隆咚


試吃了一下


發覺韓國的辣椒怎麼一點都不辣阿...


只有比較鹹而已



買完結帳出來


這裡有兩區的打包區


提供很多箱子讓大家打包


這裡沒有像台灣一樣


有資源回收的阿桑


會一直來把你的箱子給清走


所以這裡很多SIZE的箱子可以提供給大家選擇


還有膠帶以及繩子...無限量提供



這兩箱是我的戰利品


其實我東西是裡面買最少的


我除了剛剛介紹的那些東西之外


還買了兩罐洗髮精以及一罐護髮乳


還有兩小盒咖啡


他們的咖啡都很淡


只能泡像一小杯衛生杯


如果泡太大杯 咖啡就根本沒有味道



這些都是團友們


你看她們的戰利品


比我的還嚇人



之後我們離開樂天搭了小黃回去


這裡的交通很特別


不像我們台灣


只要一個路口就可以迴轉


韓國一定要到有迴轉標示的地方才可以迴轉


所以計程車費..又多了韓幣1500.....


相當於台幣30幾元...好像也太多了吧


後來我們準備去搭電車


去梨大


從樂天超市出來也都已經台灣時間下午1點多了


大家也餓了


準備吃午餐



我們來到梨大附近的這一家店


我們今天要吃的是辣炒雞排



雞肉加杏包菇


以及麵條下去炒


料吃一半之後


又加飯下去變成炒飯


味道不錯~~很好吃



我們這一次是5個人兩鍋


這一鍋是加了蔬菜的炒飯


味道很好吃..還有點辣辣的



這是另外一鍋


加起司的


一開始是用麻油下是翻炒


之後才加起司在上面變成焗烤


這一道普普 不好吃


還是加蔬菜的那一道比較好吃



吃完之後


在路邊休息片刻


看到一個送貨來的阿伯


裡面擺的是豆腐....還滿大塊的說



之後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梨大


這裡都是女生喔...


如果有男生就是色狼啦~~~



這是梨大門口的商圈


等逛完梨大之後


我們要出來逛這個商圈喔



一進去風景還不錯


有歐式的風格



看起來有沒有像鄉村的小屋



這個是梨大超省電的建築


左右兩邊其實是教室跟圖書館


兩邊都是玻璃


陽光一照進來


裡面的教室都不用開燈 就很亮了


是環保之一


光看最前面的階梯


我在想如果要爬那個階梯


我一定先趴了


看起來好累



風景很好...情侶在這裡談戀愛也挺不錯的



領隊小劉


也應大家的要求


擺了一堆POSE 超可愛的啦



之後~~我們潛入了人家的教室


大家都很安靜的看書


而我們卻一直在拍照...



光看右邊..就知道裡面的光線很充足了



我們在裡面繞了一下


還好在教室裡面可以搭電梯


繞過那個千百層的樓梯


不然我的腿...一定又變成鐵腿了



現在我在階梯的這一方...


再往前看


是不是覺得視野又更不一樣了呢



美麗的風景真的要好好多拍幾張


韓國這裡真的很不錯


像這種樹很多的地方


我最怕小黑蚊跟蚊子了


從台灣來時 我還帶了防蚊液


結果都沒用到


因為這裡根本沒甚麼蚊子 也沒有小黑蚊


來韓國5天都沒被蚊子叮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這一次出門團友 一直是我的麻豆


重點是在背景...


背景很美吧



這兩個跟我同年紀的麻豆


也很敢玩


階梯上面那一個也是兩個孩子的辣媽呢



這是梨大最後一張照片


就是要照他們的教堂



之後就是要來逛梨大商圈了


一出來我們就看到KOSNEY


這裡是我喜歡買文具的地方..


當然也要來敗一下


這裡貼紙也買超多的說


相片中那個高跟鞋 真的很壯觀吧



這個是雞蛋糕


跟台灣雞蛋糕很不一樣


這個是鹹的..


一塊就用了一顆雞蛋


真的很下成本


也很好吃..我以為是甜的說


3個才2000元韓幣



梨大逛了一圈後..也經過兩個多小時了


我們要準備去坐地鐵了


晚上是自由行


領隊小劉讓我們自己坐地鐵回去


在路邊有看到街頭藝人 大學生在自彈自唱


觀眾真的很多說



沒想到我們還會坐地鐵??


其實我們知道來這裡坐..


但怕做了反方向


所以還有問了路人啦


雖然語言不通


可是比手畫腳還是會通的



在地鐵這裡看到了可愛的販賣機


賣的東西都很特別


看起來都很喜歡



我那時候投了這一包600元可愛包裝的面紙


到現在還沒用~~有點當收藏品了



跟我同事~~


我們的晚餐是自理


所以我們選擇了吃 TWO TWO炸雞



有看到烤得跟滷的


還在牆上看到熟悉的藝人簽名


這個藝人演過 我叫金三順


三順姊姊的男朋友...


也只看過在這一齣出現而已



這一家店


在我們民宿附近


就是每天走下坡的那條路的盡頭


店裡面的擺設也不錯


都有包廂..但是這裡的餐廳並沒有禁菸


所以還是有人在裡面抽菸


這一點我就沒友很喜歡




之後送來了同事的啤酒


以及我的可樂


招待的爆米花


以及醃製的白蘿蔔


辣醬之類



這是招待的荷包蛋



這是我們點的原味炸雞


味道還不錯


沾一點點岩鹽


真的很好吃..


如果沾了一點辣醬 味道又更不一樣


這一餐我們吃得很飽


加了啤酒跟可樂 一人花了一萬韓元


等於是一人300多元吧



這個是店的招牌...


其實跟麥當勞一樣 在韓國有幾間分店


因為在梨大 我也是有看到這家分店


這一間是東大門這裡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回到民宿


我同事正在整理她今天 在樂天超市買的戰利品


這一堆都是她的..


而我~~卻沒甚麼好整理


因為我的拆箱之後 居然可以全部塞到行李箱去


也不用另外提..所以我買的真的很少



這個是當天晚上 我剩下的韓元


換了兩萬元台幣


總共換了約77萬韓幣


花了剩這些


明天還有一天的行程要花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