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 這天 是我跟矮不隆冬的結婚紀念日


沒想到 我們兩個也可以攜手共度了9年的生活


最近身體狀況比較不好


所以不能趴趴造


但是為了週年紀念 還是要去吃一下飯啦



最近買了三星手機 雖然不是自己理想型的


但是~~可以外拍加上打卡


似乎感覺也挺不錯的


在電子公司上班的我 是不能拿照相手機的


趁這休養的這段期間 能拿就盡量拿囉




這一次我們選擇的不是原燒了


為了病情 只能選擇清淡的火鍋為主


我們選擇的是 聚~北海道昆布鍋


之前吃過幾次 還不錯



湯頭很清澈 也可以先試喝一下 湯頭


鮮蔬跟豆腐都很新鮮


特別的是 豆腐上面還印了聚這個字



上面這張是雪花牛..


由於 是手機拍的 所以畫質並沒有相機的好


好久沒吃到牛肉了 突然吃了牛肉


霎那間 也覺得挺美味的說



對面這個苦主 好像有點被逼迫來吃飯似的....


九周年對他來說好像是個酷刑



這是結婚紀念 送的餃類


黃色的很好吃 至於綠色的那個 倒是有點普普


麵粉類 太厚了啦



這個是鮮蝦魚漿 真的有小蝦子說


挺不賴的..



上面這張是蟹餃以及一個我忘記的餃類


還滿好吃的


手機拍得有點模糊...



這個是芍粉 沾花生醬 很好吃


但是我的胃口已經變小


吃完所有的東西 芍粉 我也吃不下了



一直持續不斷補貨的梅醋


挺好喝的說 而且很開胃



這是我點的奶酪 有柳橙的味道


酸酸以及濃濃的牛奶味


味道 真的很不錯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仙草冰沙


我也不知道味道如何


改天要問問他囉


 


希望明年10週年可以出國出去玩啦


不要再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