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晚上 就回去找雙餅 晚上9點多


以前的雙餅這段時間 一定是在睡覺


結果昨天 居然可樂餅還沒睡就算了 連紅豆餅也在外面"弄溜連"


也還沒回家 真的是皮到極點了 現在都吵著要我公公


帶她出門 不然她不睡覺XD


回來之後 都已經晚上10點多還是不睡


到了樓上 吵醒剛要入睡的可樂餅 就是要玩溜滑梯jolin



結果一玩之後 就玩上癮了啦


可樂餅也不回房跟我們睡覺


聽說跟我婆婆在這間有溜滑梯的房間睡


自己玩到半夜三點 還在溜 氣的我婆婆把他帶下去一樓的房間睡狂暴





連續的幾張 就知道她們玩得有多瘋


可怕的是紅豆餅 她玩三次 可樂餅也才爬上來一次


紅豆餅速度真是極快阿 可樂餅動作太慢


都被她 扳開推到旁邊去ㄋ


可見她有多麼ㄚ霸完美計劃







隔天 我由於上夜班 前一天白天沒甚麼睡


晚上 紅豆餅也到半夜 一兩點才睡覺


真是奇怪 精神怎麼這麼好阿


我上夜班的人 快累死了說 七早八早


就聽到我婆婆跟隔壁鄰居講話的聲音 大到可以把我吵醒打飛b01






之後 下樓 就看到可樂餅 在地上玩他的玩具


他正在收玩具到桶子裡ㄋ 但是 還是沒收完


還是一堆在外面沒什麼嘛




早上我公公把紅豆餅帶出場之後


玩到中午才回來吃飯


之後 紅豆餅卻看到可樂餅有小鴨玩具


就伸手 想搶人家的石化



 


結果搶不贏人家 居然把拿在手上的湯匙


打可樂餅


後來 我搶過湯匙  她就被我用湯匙打了她的手


跟她說 不可以打弟弟 之後公公又拿棍子來 打了她的手一下


她就狂哭了 後來就眼睛看著我  還有我公公 婆婆


看誰 要給她秀秀


她拿湯匙打了可樂餅 被我搶了之後


發現沒湯匙可以打弟弟 之後還用手巴弟弟的頭


紅豆餅真的是有夠恰不聽


 




中午洗完澡吃完飯之後 把她們丟到樓上小房間


看要不要一起睡


...這兩隻精神特好  連午覺也不睡了


我可是睏的要命吐血





後來就受不了 叫矮不隆咚 帶小孩出去逛逛


讓我小睡一下


不然 我真的都沒甚麼睡說


這兩隻 聽說出去逛了一大圈 還是不想睡


是吃了甚麼ㄇ  怎麼會都不睡阿壞大叔




後來經過一個小時之後


雙餅回來之後 泡了奶給她們


可樂餅 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星期一帶他去打了麻疹的預防針


後來卻都有感冒的症狀 還有點發燒


一直咳嗽 又開始給他吹化痰的生理食鹽水了


怎麼這三個多月以來 可樂餅感冒超久的


而紅豆餅 打完麻疹之後 也是有相同的症狀


我婆婆 還說是紅豆餅從高雄回來傳染給他的


真是有夠奇怪ㄟ無言


老是都是紅豆餅傳染給他..................就好了


都不是別人傳染的喔 真是生氣ㄟ打小人


由於紅豆餅精神特好 我公公下午還是一樣又帶她出場了


所以我跟矮不隆咚才可以偷溜回台南


不然 不知道何時 才可以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