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連續請假事件之後


對班來代班的 也累了 這一次換我去幫人家代班


結果矮不隆咚有放假 我卻不能一起回去看雙餅


所以他只好把紅豆餅袋來台南睡兩天bingo


隔天下班後~~我準備要睡覺了


卻是紅豆餅剛起床 頭髮還亂亂的ㄋ 超好笑的


但是矮不隆咚 卻拍到我的肥肚了啦omg



之後的這兩天 我白天都在睡覺


因為晚上要上班阿  所以白天紅豆餅都被矮不隆咚


推著嬰兒車出去走一走  好像聽說走很久


走了2~3小時吧 走到紅豆餅度估 累了 才推回來


這樣子 紅豆餅也沒力氣哭了水草舞



之後眼睛惺忪到不行 就睡著了說


超好笑的 可見她來台南貝矮不隆咚操到很累爽



 


經過兩天之後 帶她回去高雄


戴上了我老媽 替她買的新帽子 整體看起來就很可愛說水汪汪


 



 


之後來很認真的擺pose 睜大眼睛拍照ㄋHI



之後 隔兩天休假 就把紅豆餅帶回去屏東


因為我老媽不想顧著...她說要去還願阿阿彌陀猴


紅豆餅拿著 我買給她們的新牙刷


其實她拿了可樂餅的說


根本就是土匪 搶人家的頭暈目眩



之後還知道 要擺pose給我拍


故意在可樂餅後面 這樣就顯得很小支說爽




今天拿到新牙刷的都很認真的在刷牙ㄋ


還好沒辜負我對她們的苦心


我可不想她們跟紫瑀一樣 很快門牙就沒了哭哭



 


這個新牙刷 設計得還不錯 至少小朋友不會


 伸到喉嚨去 算是個學習牙刷吧bingo


這一次 買的新品 還好雙餅沒嫌棄


由於奶粉要上漲 我昨天還去搬了24罐的奶粉ㄋ


一想到我的薪水 又沒了


就覺得養雙餅 真的是在燒錢呦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