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早上一起床 也跟往常前幾天一樣


台灣時間5點起床 6點吃飯 7點上車


在後樂園住的這一天....雖然很高檔


但是~~~就讓人有一股不想回家的感覺 來到北海道 由於室內都有暖氣的關係


讓我覺得台灣真的比日本還冷ㄋ冷吱吱







早上還可以拍到對面大樓的辦公室


已經有人開始上班了 真是誇張阿


外面的景色 依舊白茫茫一片...


這是不用去擠合歡山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有很瘋合歡山的雪啦石化





車子出發之後 我們經過了前一天的大通公園


她們這個廣場 正在為了札幌火樹銀花白色燈節


在做些準備ㄋ 要把所有的雪都鏟乾淨 還派了軍隊過來說omg



在車上看到這棟建築是時計台 是木造的西式洋館


塔上的時鐘是美國製造的


至今聽說還可以聽到響亮的鐘聲


裡面放的據說是札幌市的歷史資料偽可愛



這是舊道聽 也是美國風味洋樓 紅瓦建築為巴洛式形式


被日本政府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


聽導遊說 這個跟台灣的總統府是一樣的壞大叔










之後我們到了北海道神宮


是北海道唯一的神宮ㄋ 位於圓山公園旁


這裡看起來是不是很聖嚴的樣子


我跟矮不隆咚還抽到爛簽 聽說爛簽要留在這裡


不能帶回去 = =害我筆記本也不能留下紀錄 超討厭ㄉ說一臉肅殺


這是在北海道的最後一個景點了


下一站 我們去了免稅商店


發覺免稅商店的東西也是超貴的ㄋ



去完免稅商店之後


我們再去機場的路上 看到了巨蛋 那是導遊說的


但是我也看不出那是甚麼咦


中午我們去吃鐵板燒 燒烤


終於擺脫冷盤的帝王蟹了 其實吃到第三天就膩了說


第四天 就變成火鍋了ㄋ


bingo


吃完 往機場出發 我們搭日本時間三點半的飛機


台灣時間晚上七點多 就到了桃園中正機場


在那裏.......又停留了三小時


說要讓我們逛免稅商店 逛到爽....


其實大家都累了 還要等到晚上10點多的飛機


當天......晚上到了高雄都已經12點了 


我跟矮不隆咚 開車回台南 就已經凌晨一點多了說



這一次 北海道之旅 在此介紹完畢 雖然很無聊


沒甚麼特別~~~但是出國的心情終究是好的


還有美美的風景可以看泡澡


真的很棒 只是摳摳花太兇了說 這一次我們團費+花費


總共花了13萬左右


13萬還貸款 可以減少一些些利息


但是 還是先出國比較好啦 我可不想等到老的時候


再去玩ㄋ


所以下一次 就往東京去吧水草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