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新的一年又到來了 不知不覺


沒想到雙餅 已經一歲多了 目前的狀況 就是在學講話


以及學大人的動作 開始越走越穩


這兩個寶貝.....在我肚子裡住了36周又過一天


選擇了98/10/31 早上剖腹生產  記得那時


光想到要開刀這件事情 就讓我皮皮剉 


現在想起 都會覺得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ㄋ




剛出生的紅豆餅以及可樂餅


體重一個2520 一個2350 那時候可樂餅吸允能力並不是很好


在高醫的第二天 我就開始 自己猛擠奶


雖然只能擠一點點 只為了讓可樂餅


可以喝得飽飽的


紅豆餅那時候 我卻一點都不擔心


她吸允能力超好的 吸到第二天還是第三天


我的乳頭 已經痛到 我不敢再將她抱上來我懷裡 喝奶


那時候~~或許稍微有產後憂鬱症


總覺得好累 我在高醫那三天 完全都沒睡


而矮不隆咚 也被操到第三天 都沒聽到嬰兒的聲音ㄋ 累斃了失魂


那時候 只要小孩一哭 我都說不要在抱上來了


我的ㄋㄟㄋㄟ好痛喔 omg


沒想到這兩隻 現在已經 一歲兩個月了



之後回家坐月子 這張照片是矮不隆咚餵她們喝奶


那時候我一直不懂 為何他能顧兩個 而且這兩隻彷彿


對他就是百依百順


而我跟我媽餵她們喝奶 就沒有一次喝完


感覺我們已經被兩個小傢伙 給整了ㄋ無言



滿月之後頭髮也剃了的雙餅


臉頰也更加圓潤了 紅豆餅還吐舌頭ㄋ鬼點子



之後快三個月時 那時候就已經在屏東給我公婆照顧了


兩隻......那個奶好像喝不用錢的


那時候回去我都覺得可樂餅的臉 腫的好像快吐了ㄋ嘲笑



這張是我們唯一最完整的全家福


那時候常常都聽到....我婆婆在跟別人說


紅豆餅比較像我 可樂餅比較像他爸


但是~~~並不是可樂餅玩全都像他爸ㄅ....至少也有像到我阿舉紅牌



到了4個月 雙餅剛好牙床在癢


我公公叫隔壁鄰居 去買了貝親的固齒器


其實 那時候我早就有幫她們買長頸鹿蘇菲了


只是太大隻 她們根本就拿不動


我公公還說 她們根本不愛吃


但到後面幾個月 蘇菲完全脫了一層皮 已經都變白的了


根本不像長頸鹿阿




之後5-6個月就開始會趴了


也是腫腫的 明明臉大的兩個 都會讓人


覺得很肥嫩 但是一見到面 才瞭解原來是臉大身體小


那是假象~~~假象啦擦汗






之後有回我老媽那裏 住了兩天


那時候紫瑀超愛弟弟的 她說弟弟比較可愛


但是我覺得兩隻差不多ㄋ~~HI



之後沒多久 長頸鹿真的整隻都是白的了


超誇張的吧頭暈目眩




之後雙餅就有開始搞怪的表情了


但那時候 還是紅豆餅超多很快的表情


弟弟可樂餅 老是單一表情


看了 就讓人覺得是個老梗ㄋ噴



之後9個月兩個就很愛玩遊戲


但都是可樂餅被紅豆餅k



一起坐螃蟹車的他們


沒想到紅豆餅主動去牽可樂餅的手說





後來不知道怎麼了 雙餅超怕洋娃娃的眼睛


但現在不會了說


矮不隆咚那時候還說 只要不乖 為了不要讓他們亂爬


乾脆買一排的娃娃回來擺


就再也不會爬出來了 超搞笑ㄅ 虧他想得出來




之後兩個就開始學站 但是紅豆餅站著比較快


只是兩個都還不太穩




之後會沿著牆壁練習走


之後是紅豆餅敢放手 她才會趕在週歲前會走說



有一次散步還帶他們出去拍的照片


這張照片 居然是雙餅第二次上精選




之後可樂餅拍照老是嘟著嘴ㄅ


好像跟他欠很多錢似的


每次都抿嘴唇




日子過得很快 雙餅卻一歲了


也吃了第一個蛋糕....今年一月初..我生日也到了耶 應該說明天4號


但還沒想到要吃甚麼


心裡只希望 雙餅能夠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快樂的長大 我就心滿意足了


加上不要給我增加麻煩我就謝天謝地囉


 


 


在這新的一年裡~~~~~~也祝大家事事順利


要記得常來看雙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