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帶著紅豆餅回去屏東


來我娘家也住了快三星期吧 還是兩星期


我也忘記了 一回到屏東


就看到可樂餅在吃飯 不知道是吃中午還是吃下午


還是吃晚餐 那個時間點 應該是下午茶吧


而且他被抓去剪頭髮


難怪我就覺得頭形好像不太一樣



沒多久 紅豆餅也馬上就抓去吃飯了


心想 好像在我家才吃東西吃沒多久


怎麼馬上又在吃了ㄋ.......吃的嘴巴都塞得滿滿的


可見吃的有夠大口ㄅ



吃完飯的他們本想給他們一張大合照


但是...依舊還是不配合


比較搞笑的是 她們分開快三星期


居然有點生疏了說




之後兩隻就在客廳開始"車"了


很會 "間" ㄋ


也開始跑來跑去讓大家追個不停



之後 可樂餅居然跟我掰


還kiss了一下 但是手手老是都忘記放下來



紅豆餅開始玩玩具了


但是離開三個星期的她..


玩具一下子都變成可樂餅的了


只要紅豆餅拿一個 可樂餅就搶一個


真是越來越小氣ㄋ 我老媽說 可樂餅來高雄


我們紅豆餅也沒跟他搶玩具阿 都給他玩ㄋ


怎麼回去屏東之後~~~玩具都變成可樂餅的了


我說沒關係啦 反正過兩天熟了之後 可樂餅準備要被姊姊紅豆餅k了





連續幾張都是可樂餅搶紅豆餅


後來坐馬 也要叫紅豆餅下來ㄋ


真是不知死活.....等老娘跟你熟了


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這些天 天氣真的非常冷


我婆婆不知道去哪裡撿人家和服睡衣


聽說這兩件的主人都已經30歲了ㄋ


可見之前那個媽媽 多會保存阿


居然還可以輪的到雙餅 穿她們的衣服


讓人覺得很復古也很幸福ㄋ


可樂餅依舊 喜歡玩輪子 但紅豆餅也越來越聰明


她現在超喜歡喝我們喝的搖搖杯


但是我們都不准她喝  搖搖杯喝完之後 丟垃圾桶了


她居然會撿起來一直吸.....................


後來我老媽 把搖搖杯的吸管跟杯子分開丟


紅豆餅居然聰明到 把吸管跟杯子撿起來


用著吸管找尋封口處的那個洞


沒想到卻還被她找到 把吸管插進去了ㄋ


真是厲害~~~~我老媽說 以後我跟矮不隆咚


一定會被紅豆餅給吃得死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