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 本來 是個美好的假期 卻因為天氣轉冷jolin


加上下雨天 導致這一次腳踏車之行 被迫改期


改期ㄋ 這兩天要做甚麼ㄋ 也不能幹嘛


只好回去 看看雙餅囉 這一次雙餅 又分開了 紅豆餅已經又回來高雄了


所以這一次 就要分兩邊跑崩潰


加上前一天 臨時告訴我們晚上六點要開會驚


變成是中午不能回去 只好延到開完會再回去屏東囉苦惱的煙狂


 


開完會 回去屏東已經晚上9點了 加上未吃晚餐


所以我跟矮不隆咚 就先去吃火鍋了 這一次是因為天氣


非常冷~~才會選擇吃火鍋


而且還是吃火烤兩吃喔三八萌


其實 一開始我並不打算吃火烤兩吃 因為油煙味太重


我的衣服都會有怪味道 就不是很喜歡omg


除非 還沒洗澡


重點是 我已經洗完澡了 就不太想碰


但應矮不隆咚的拜託 就只好吃火烤兩吃了


結果那個烤肉~~人家是一片一片烤


我ㄋ 卻是把它當成鐵板燒吃了


首先 我先跑去拿醃好的羊肉片 在去火鍋醬料那裏 加上蔥花


以及洋蔥 還有辣椒 這樣子 在烤肉盤上


跟鐵板燒是不是一樣ㄋ 我發覺這樣子超好吃的 又夠味


根本不用一片一片烤得要死要活的


反而我們這樣的吃法 又更美味bingo


而且還屢試不爽ㄋ 光拿肉片我就去拿了5次左右吧



當天晚上回去約晚上10點多了 可樂餅已經在睡覺了


但是聽到我跟矮不隆咚的聲音 又醒過來


我以為他會乖乖跟我去樓上睡 但是並沒有


最近他感冒有點嚴重 一開始是吐 後來轉變成咳嗽感冒


一直到現在還沒好 也轉看了4個醫生昏


最後選擇耳鼻喉科的醫師 感冒才有比較好轉


但是 ~~這樣的結果 造成隨和的他 變成很會黏人


但並不是黏我 是黏我婆婆跟公公


當天晚上 就沒跟我們一起睡了 本來以為他是認房間


結果我們在樓下跟他睡 他也哭得要死要活的崩潰


我們就放棄 只好兩人自己在樓上 乖乖的睡


可樂餅還是跟我公婆一起睡


我就跟矮不隆咚說~~~


一星期看一次 還是這麼不黏我  我想改成一個月看一次算了


以免浪費我的時間無力感


結果他就說:沒辦法 誰叫可樂餅只愛熟女 不太愛輕熟女ㄋ


因為他的粉絲 都是附近的姨婆 跟阿婆之類的


所以我只好認了.........哭哭




隔天早上起來之後 他應該腦袋有比較清醒吧


就會讓我抱 也比較不哭了 只是拍個照片


還是那種很不甘願的臉~~無言



之後我們吃完早餐之後


幫他買了皮蛋瘦肉粥  外面的粥煮起來好像比較香ㄋㄟ


他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但是吃飯配卡通


這樣好嗎??咦


之後 吃完 玩一下又喝了奶 就帶他去睡覺了


白天跟晚上差這麼多嗎??


白天一起睡 就OK阿  真是怪人


之後中午 我們就趕著回高雄 看紅豆餅了


想想還是紅豆餅比較不會嘟著嘴啦水草舞



一回到高雄 紅豆餅看到我回來 超級高興的說


馬上跑過來 要我抱抱 之後幫她拍些照片


還是女生可愛啦 喜歡拍照 加上衣些古靈精怪的表情


超有那種FU的說好心情






還是紅豆餅最好了 知道我是麻麻ㄋ


因為要準備洗澡了 所以我老媽就讓她脫著鞋子


走來走去




之後洗完澡之後  我就開始幫她拍照


但是 她的臉好像一副沒精神 原來到了三點還沒睡午覺阿


所以我就泡了奶 在帶她去樓上睡覺


真是奇怪 紅豆餅就沒可樂餅一樣 問題多多


紅豆餅 就躺在我旁邊 喝著奶


喝完 馬上塞奶嘴給她 唱著妹妹背著羊娃娃之後


才唱一遍 就睡著了 可見她有多累阿


在那時候 我就覺得還是女兒貼心啦



之後怕她睡太久 約讓她睡了一小時多


我就叫她起床了 之後吃晚餐也吃老媽敦的大補湯


時間到我們又趕回來台南了


在回到家之前 我們還跑去樂兒屋 幫她們買麥精


又花了我5400大洋 兩隻餅 真是在燒錢ㄟ


所以養雙胞胎一點都不輕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