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請了假 剛好連休三天

可以好好回去看雙餅~~矮不隆咚距離上次看到雙餅

已經是11月底的事情了

要說他....是雙餅的爸爸

還是叔叔ㄋ

這個答案只有問雙餅 才會清楚喔  




現在雙餅 都喜歡掀開塑膠墊 打開 看裡面的東西

其實 並沒有甚麼東西

屏東軟墊下  全都是她們的放大照片

所以 她們對於自己應該沒有很大的興趣才是~~



之後 她們的老爸

說要幫我母女子 拍張合照 怪這兩隻一點都不配合

沒有人想跟我這個娘合照

拍得亂七八糟說

雖說 我已經是人妻.......沒有甚麼魅力

至少給我面子ㄅ


無奈還是只有我自己看鏡頭

兩個小傢伙 還是只看玩具


之後紅豆餅 就失控走人了....哀



反正....現在會走的她們  根本就管不動

走來走去 其實也不用護著她們了

因為 越要保護她們  她們偏偏就不要咧

可樂餅~~~臉好像變了ㄋ

還是頭髮變長的關係ㄋ??

有比較帥氣嗎??



照相機盒子 從幾個月 到現在滿週歲

還是她們的最愛


也很愛互搶東西  搶不贏的紅豆餅 幾乎都會張開口
咬可樂餅

真是恰北北一個



玩的超入神~~也不理我這個娘 正在幫她猛拍照

她忘記要徵選小模特兒嗎??(開玩笑的)


可樂餅 不知道怎麼了 就一直看姊姊手上的盒子

也不太愛管我啦  叫他看我....

他也是不看我


哼  不看就不看  討厭

他的鞋子 是對面姨婆幫她們買的

這樣子 同號碼的鞋子 已經有三~四雙了說















紅豆餅終於給老媽面子了

看鏡頭傻笑一個


還說要把玩具給我ㄋ

真是孝順阿




現在雙餅走路也開始越走越穩了

也開始學講話 紅豆餅在學講話比較快

聽我媽說  現在已經會叫姊姊了ㄋ

可見 紫瑀有多高興阿

這幾張 就是這一星期 雙餅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