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餅已經滿一歲一個月了


所以最近的活動 當然是打預防針囉


這一次ㄋ 要打水痘 跟流感疫苗


本來~~沒有要讓她們打流感的 ................但經由醫生說


最近很流行 只好讓她們打了失魂











這是雙餅 滿週歲 我幫她們買的鞋子 以上4張照片


 不愧是屬牛的


可樂餅這雙鞋子 穿不到一星期 就給我磨破了


紅豆餅穿不到兩個月 也完蛋了笑裡藏刀


再加上之前的那幾雙....還包括 我給它們訂做的牛牛鞋


也是體無完膚阿 所以兩個真的都是牛腳啦


好粗魯 也不會體貼一下鞋子 水汪汪









之後 這雙鞋子 是我媽 買給紅豆餅的


真是希望這一次 她會好好的珍惜鞋子阿


而且她很好笑的是~~她都會拿自己鞋子起來聞一下ㄋ


好好笑喔貴夫人a




瞧 拿鞋子起來聞..之後拍照還可以這麼開心ㄋ


真是佩服妳囉爽





現在很快看鏡頭的紅豆餅


都會擺出pose讓我拍ㄋ


也會笑得很開心~~~~~~~這一次的預防針


她也是哭得要命


所以一歲的她


身高已經73公分 體重8.8公斤喔完美計劃


我老媽說 現在 紅豆餅會講簡單的語言


爸爸 走 不要 媽媽 丟掉 再見 燙燙 髒髒 臭臭 那天還拿電話起來


跟我說:喂ㄋ


也會把垃圾拿去垃圾桶丟.....但是之後桌上的東西


都被掃到垃圾桶去~~~真是個很好的小幫手阿頭暈目眩




 


這一次可樂餅ㄋ 還是喜歡玩馬馬的輪胎


人家是坐馬 他是玩馬....以後可能負責修理東西的


那個人吧


現在比紅豆餅 超會撒嬌  只要我說:你不乖 我等一下打打喔


他的臉 就開始要哭了不要啊


也沒辦法 讓別人對他大聲 真的是很惜皮ㄟ(台語)


嘆息





















瞧以上的照片 他玩得多認真阿 根本就不鳥我


所以......阿 算了啦


我不愛你了 每次都這樣子 叫他看鏡頭 也都不要


真是個小氣鬼我不依






之後就很呆的~~~在玩牛奶空罐子


結果不小心 跑到餐椅下面去了


這小子 反而一進去之後 就再也爬不出來


爬不出來 就開始哭...好像一副很委屈的樣子ㄋ嘲笑







把他拖出去之後....又開始走了


簡直裝作沒有甚麼事情的樣子




之後說要喝水的他  居然不喜歡水壺了


只喜歡用養樂多的瓶子喝水???







最後一張 終於看鏡頭了阿


這一次可樂餅身高是~~72公分 體重也是8.8公斤ㄋ


看得出來 還是短腿一個


希望下次要有男子氣概一點啦 一點點受傷就搞得很委屈一樣


這樣球球不愛你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