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早上下班之後 小睡一下


中午12點起來 趕著回去高雄 要帶紅豆餅回去屏東了


上了夜班之後 真的很累印堂黑黑


睡眠不足就算了 時差ㄋ 還是有點調不過來ㄋ


在娘家住了一兩個星期的紅豆餅 也不知道回去屏東


會不會跟之前在娘家一樣乖乖的ㄋ??咦


 




一回到屏東的公婆家


紅豆餅 看到公公之後 反而很高興ㄋ 因為阿公會帶她出去玩阿水草舞


在娘家阿 我老媽很忙得很 也沒空騎著機車帶她到處去說


結果雙餅 一見面也是很開心的對著


對方傻笑~~~之後有對面的姨婆


買的桶裝餅乾 一副就是等著吃阿萬年奸臣









光以上的照片 就知道 雙餅為了吃


也不甩為娘的我~~~所以叫我如何疼她們入心ㄋ


因為他們根本就一點都不貼心無力感




之後兩個人 就被關在嬰兒床裡面


玩新的玩具了 這一次 我買了方向盤的玩具


其實這個玩具一點都不便宜遠目


只因為可樂餅 最近愛上了所有人的車子的方向盤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 有音樂比較吸引這兩隻啦


這個月 才剛月初 我就敗了幾千元


就是買她們的尿布~~~看到丁丁藥局 在特價 而且一包便宜了50元


我當然要趕緊的都搬上車阿 兩個像是在燒錢一樣


光我搬的尿布 應該可以用到明年2月沒問題啦 嘲笑


看到了沒 可愛的可樂餅ㄋ


這一次才剛會走路~~就走得東倒西歪


臉頰一邊黑青 連額頭也黑青了 不知道的


還以為沾到髒東西ㄋ沒什麼嘛







看來可樂餅 對於新玩具真的很有興趣說


但也很愛撒嬌~~因為他只要被罵


馬上就會哭= =昏




隔天 在客廳 說要幫她們合照


結果兩個還是一樣不聽話啦倒地

















每次都是紅豆餅在失控

我真的把她們的個性生錯的ㄋ


也沒辦法補救了說


但是背肚子的這種日子 我可不想再來一次阿哭哭


 


以上是雙餅 經過了一星期的發展....


下星期又可以把紅豆餅帶回去娘家了


應該就會有很多有趣的事情發生ㄅ


到時候 在跟格友們分享囉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