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那天早上回去後


可樂餅 依舊還在睡 聽說已經是回籠覺了





一邊是可樂餅在睡 一邊紅豆餅卻已經醒了


那天颱風 所有鄰居都清出很多不要的垃圾


包括這台馬....也是我婆婆從垃圾堆 跟人家要來的


聽說還有一個安全座椅 還是combiㄉ 真是誇張的垃圾阿驚


紅豆餅坐馬坐得很開心ㄋ 但是大小姐她 喜歡把腳抬起來


根本不想自己劃我不依


 



換可樂餅起床後 也讓他坐著馬 但是老兄他 卻不喜歡坐馬


把馬弄倒 玩馬的輪子 他也可以玩得很高興 真不知道下面的影片


他是騎馬ㄋ 還是推馬ㄋ 到最後一秒 居然開始嘟嘴了嘆息





紅豆餅 最近很皮 皮到連矮不隆咚都拿棍子打她了 大小姐還嘟嘴巴ㄋ


真是有夠欠扁阿


奇怪餐桌下 這個是秘密基地ㄇ?? 竟然都喜歡躲在桌子下面


而且叫可樂餅出來 他還頻搖頭ㄋ 他快把我公公給氣死了




 


 


 


滿11個月的雙餅...越來越好動了


連我這個媽的體力也開始 吃不消了ㄋ


該多多運動 練好身體 以後才管的動他們


所以又要開始當拜客了熱我的肌肉阿....又要開始痠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