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颱風 光站在屋子裡面看就覺得可怕了狂暴





但這一次中秋節


我沒有放假 只有矮不隆咚有放假


所以這一次 是他自己拍雙餅的照片幸福御守


來讓我po上網


我也順便 幫他下載一下 也順道po上次 我拍的紅豆餅自己玩的畫面




中秋節前一個晚上 矮不隆咚就棄我而去 回去看雙餅了


再不回去看雙餅


可能他真的要被叫叔叔了阿彌陀猴這一次中秋節 因為颱風的關係


所以也沒烤肉的畫面..只有大家聚在一起聊聊天罷了


 



早上可樂餅 就被隔壁的姨婆帶出場了


只剩下他跟紅豆餅在遊戲間相處讚美主


 



沒多久之後 她就吵著 我公公帶她出去水汪汪


因為我公公每天早上都會帶她去泡茶 她很期待


結果去泡完茶之後....回來 我公公不理她 她就開始狂哭哭哭真的是很會撒嬌要人家抱


聽矮不隆咚說 紅豆餅本來不給他抱 但是看到麻麻我不在


她只好將就給爸拔抱 所以...是要講給我高興ㄉ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