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1那天晚上 我們一下班又回去看雙餅了


那天雙餅真的很早就睡了說


感冒也好多的她們 這兩天也比較有精神了呢


只是紅豆餅還在 流鼻涕啦


所以這兩天..我們的行程都是睡跟吃 哈哈


像不像神豬ㄋ



雙餅現在都會黏在我身邊 現在只要換人抱 包括我婆婆


紅豆餅幾乎都會轉身 不換人ㄋ 讓我覺得有點訝異 她知道我是麻麻嗎??


這一次回去帶了一隻會講故事的熊


那是我同事的 聽說是啟思文化的熊 只要用圖卡 碰碰熊的鼻子 他就會讀出卡片的字


很神奇吧 但是我是個急性子  一直要用卡片碰熊 讓我也覺得很不耐煩


那隻熊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只要寶寶睡著了 沒動作了 熊它會自動關機


畢竟小孩現在 還不太懂 怎麼玩那隻熊 所以等到小孩長大了


有興趣我在考慮買 一套要兩千多 至少比迪士尼便宜多了


紅豆餅的手也越來越靈活了 像拿球球也是很快就可以單手拿得起來


可樂餅是個貪吃鬼 看到我婆婆的饅頭 整個都拿走 超大的饅頭都比他的頭還大說




可樂餅越大越會耍脾氣


還會故意頭低低的 感覺超會演




我大伯的女兒 還餵他吃小饅頭



雙餅這一次越來越會互搶了 而且搶輸的一方 都會耍脾氣一下


在繼續搶ㄋ



 


上次我說的工作


確定9/1要過去囉 之後就開始上常日  這一個月也都休六日


雖然跟一般正常的上班族時間一樣


但是要每天去公司還真讓人煩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