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那天原本要去加班的


但是臨時有事情 又不能去了


只好回屏東照顧雙餅


這一次雙餅感冒好久 都是發燒退 又發燒 因為連我自己都淪陷了


我也感冒一星期了


這一次我有準備副食品給他們吃


是有吃啦 但是感冒的胃口就不是很好


至少有比魚鬆的稀飯 更吸引了他們 有乖乖吃完


或許 魚鬆稀飯 已經不和他們的胃口了吧


就跟厭奶期一樣   






感冒的雙餅 依舊好動 那天回去還是一樣 只是聽說紅豆餅居然敢站著放手了


讓我覺得很驚奇說 而且兩個還會搶著小推車


小推車是買奶粉送的 但是現在還不適合他們 因為太早了



在遊戲房的他們 沒想到紅豆餅居然會一直拜託拜託說


紅豆餅學東西真的很快 但是女孩子這麼精明 阿罵會不愛喔


因為婆婆都說她太精 老是欺負可樂餅.....但是小孩就是這樣阿


還不是都是孫子 有需要這樣比較ㄇ??



現在喜歡從遊戲床探頭的他們 很喜歡吊單槓的姿勢 因為可以看到外面的世界


可樂餅偷看外面還笑得很開心 紅豆餅則偷看弟弟可樂餅在裡面的樣子



那天是第一次 我們輕鬆的帶著雙餅在外面繞繞


只是為了去買她們的奶嘴 喝奶的奶嘴又壞了 只好又去買新的了


帶她們出去 她們很高興 但是 我被蚊子叮了很多包好癢喔



很明顯的雙餅 臉瘦了一圈 量了體重 居然都瘦了一公斤 跟我同事的比起來


簡直是遜咖 我同事的小孩 現在4個月 8公斤了說很驚人ㄅ




在遊戲房裡 有太多姿勢了 包括搶東西也是


這一次居然是可樂餅搶贏了 相機盒子 但是 矮不隆咚卻說


可樂餅只會撿人家不要的 意思是說 是紅豆餅不要的吧



隔天可樂餅起了大早 6點多就起床了 聽說隔壁的阿姨 也就是姨婆


都會帶他出去吃早餐 而且我婆婆還幫他換上 紅色的新衣服


又是別人買給可樂餅的新衣 但是可樂餅看起來 嘴巴就是吊了三斤半的豬肉


連開心的表情都沒有....哀 沒介紹老婆給你 到現在還在氣


你也氣太久了吧


光小推車 兩個人 也可以搶 聽說這個小推車 紅豆餅喜歡坐在前面


要可樂餅推她ㄋ真是ㄚ霸的紅豆餅



之後吃完早餐回來的可樂餅 跟紅豆餅 在遊戲間玩


紅豆餅對於那個罐子好像很有興趣說


玩著玩著 居然頭又撞到鋁門了 原因是....我顧著拍可樂餅會走動的畫面



卻以為她在我後面是安全的 結果罐子跑到鋁門的後面


她為了拿 頭就撞到了說 好可憐喔 影片到後面 真的紅豆餅撞到門的聲音很大聲



沒多久 矮不隆咚的同事 還專程從台南來屏東找雙餅


兩個餅都不太愛看鏡頭


都不知道在看誰


太不給阿姨叔叔面子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