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


回去屏東...居然看到我的小可愛 紅豆餅


剪了頭髮 看起來真的很皓呆


兩個現在都很喜歡站了說


真怕很快就會走


聽說 小孩太快走 感覺統合 不是很好



當我看到她的頭髮時 我都快笑斃了


可樂餅站在遊戲床裡 跟我玩躲貓貓


紅豆餅還會吐舌頭裝一下可愛


兩個依舊一樣都會搶相機的盒子 但是還是可樂餅輸了



兩個人好像在討論些甚麼


回眸一笑 看起來還是很可愛啦


愛吃粥的可樂餅 依舊...還是阿罵在餵 我這媽餵得好像不怎麼好吃說


這張好像是在告訴我說 告訴你 我有中國功夫喔


喜歡在遊戲床站著他 老是摔下來很多次 腳有想往上爬的跡象ㄋ



跟可樂餅的合照 這個老兄好像不太喜歡跟人妻合照似ㄉ 好啦 沒幫你介紹老婆 你就氣到現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