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 那天的加班 讓給了部門的新人


可能年輕人超愛加班 賺錢


只好把加班的機會讓給了她


本想要隔一星期才會看到雙餅 這一次 隔兩天就看到了


心裡也是很期待說


一回到屏東 我家的可樂餅 已經在迎接我了ㄋ


光第一張照片 就可以知道 他笑得多開心阿



當天的可樂餅 真的很臭ㄟ 因為滿身大汗 真的不愧是個臭男生


紅豆餅也是 早早在迎接我 但是一大早 就臭屁連連的她 居然放了一個很大的屁


結果我想 她應該是大便 當我檢查她的尿布時 沒想到我的手指居然沾到她的臭大便



在遊戲間 看到了照相機的盒子 還是一起搶 只是可樂餅當然又是搶輸的那一個


一直在思考 這個照相機的盒子 到底有甚麼魔力ㄋ 看看可樂餅躲在她後面 一副很想要盒子的感覺


然後偷偷的從後面跟進說 但是當然還是搶不回來盒子 只好默默的看著


本來只有可樂餅會想要站 沒想到紅豆餅 才隔兩天的日子 她居然也會了


只是她沒可樂餅這麼厲害 比較常摔倒 但是看到兩個矮矮的


站在一起我覺得真的很好笑說



到最後紅豆餅可能也有點撐不住了 腳一直張大ㄋ 最後還是摔了


摔了之後 還滿憂鬱的 還是撲向阿罵 叫阿罵安慰她說 女孩子真的很愛撒嬌


連矮不隆咚都被她的撒嬌給淪陷了

最後罵孫合照 為了安全起見 兩個現在跟個蟲子一樣 怎麼抓都抓不住


我們連安全柵門都用上了 不想讓她們爬到客廳那個危險的地方


加上我婆婆...那個客廳 真的是一點都不乾淨 她們爬一爬


累了 坐著的時候 手又伸到嘴巴裡吃 真的很不乾淨ㄋ


 


雙餅 現在的食量也越來越大了 雖然ㄋㄟㄋㄟ量很少


可是還是吃完粥也一定要ㄋㄟㄋㄟ


我看到我婆婆用的稀飯 真的很沒營養


老是白粥加上煮菜剩下的菜汁拌一拌 還加上魚酥


就解決了他們每天的吃飯時間 我心裡是覺得菜汁不是都是剩下的油跟水還有鹽巴嗎??


上次我老媽來屏東的時候 看到之後 覺得真的超級沒營養


回去就都熬大骨湯 叫我拿回屏東給雙餅熬粥吃


哀....可憐的雙餅 難怪上次帶回高雄的時候


我爸也說 雙餅好像瘦了ㄋ


今天我要研究一下 副食品的食譜了


不然以我婆婆的懶惰程度 我不知道雙餅會瘦成怎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