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晚上一下班 我馬上奔回高雄 去高鐵戴矮不隆冬了


後來回娘家去戴紅豆餅回去屏東


我一星期沒看到可樂餅 真的是會想他ㄋ


所以 當然要火速的去囉


雖然回去有點晚了 可樂餅也睡了  但是看到他熟睡的模樣


當媽ㄉ心情就很好說


隔天起床的時候 由矮不隆咚餵可樂餅喝奶


因為現在不餵 之後就要等兩個星期才會看到可樂餅了


 



父子很久沒一起合拍了說


喝完奶的可樂餅 在床上把身體翻過來了 讓我感到驚喜說




去了樓下紅豆餅也醒了 看她穿那樣 真想把她的大腿給咬下去


接著可樂餅就拿了外婆買給他的新玩具 鈴鐺開始玩了


洗完澡的可樂餅 ~~跟紅豆餅姊姊合拍 居然把他的牛腳從姐姐的頭踢下去


過了不久 我是不知道發生了甚麼事情


原來....可樂餅牙齦部分在癢 居然狠狠的用力把玩具咬下去


沒想到這個玩具.....是硬的 卻讓他的嘴巴當場血流如注


看到玩具這個樣子....讓我覺得 當媽的真的好自責喔


本來是外婆的美意 卻造成這樣的傷害說 看玩具上面都是可樂餅的血 


紅豆餅對於這個玩具也很愛 可是她都用舔的 相對就沒有這個問題說


後來把可樂餅帶回高雄了.... 這是紅豆餅跟阿姨合照的照片


似乎她很喜歡阿姨抱她 因為我要每幾天才能看到她們  但是阿姨可以每天看到她


真是幸福


可樂餅穿我同事送給他的衣服 很可愛ㄅ 大大的米奇ㄋ


 


 


 


 


雙餅不知不覺已經滿6個月了


也已經會翻了 雖然之前..進度落後大家


現在終於趕上進度了


哀...提早一個月出來 也不是很好說


只是 白天都吃粥的他們


讓媽咪感到欣慰 因為至少奶粉不用喝的那麼兇了


可以省一點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