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今天早上 我老妹 也就是紫瑀的媽 帶著我老媽


跟紅豆餅來台南找我囉


其實重點 根本不是來找我


是 我老妹要去我表姊那裡燙頭髮 只是順道過來找我的


可愛的紅豆餅 這是她第二次來台南的家


第一次是滿月那時後 為了送彌月蛋糕 所以才有機會來台南



躺在我跟矮不隆冬的床上 顯然就很小一支




後來就越來越開心了 可能覺得這個床實在太舒服了ㄅ


 


後來笑開了ㄋ


 


現在紅豆餅跟可樂餅 都不愛喝ㄋㄟㄋㄟ了


都喜歡吃粥  但是紅豆餅喜歡甜甜的粥


而可樂餅卻喜歡鹹鹹ㄉ粥


還好現在是分開帶 不然我看兩個阿罵 要煮東西可能就很難煮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