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 下午 我實在不太想加班


因為一星期沒看到可樂餅了 我真的很想


加上矮不隆咚要去桃園受訓一個月 表示我們母子女 三人就得乖乖在南部了


下午回去屏東就把可樂餅 接回去高雄


隔天矮不隆咚就要搭11點的高鐵去桃園了 所以有點趕


 



可樂餅喜歡人家抱 這是他第二次坐在安全座椅上 第一次 是在滿月那一天


回屏東的路上 我手抱著紅豆餅 結果還沒回到屏東他就開始哭個不停了


沒想到這一次坐在安全座椅上面 還自得其樂的樣子


也乖了許多 比較沒像之前一直要人家抱了


 


在安全座椅上面的他 坐著坐著 到後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ㄋ


回到高雄之後 被外婆強抱了...哈哈 因為外婆很久沒看到可樂餅弟弟了說


大家都搶著抱他 反而有點忽略了紅豆餅 這一次很忙的顧小孩


所以也沒認真的幫她們拍許多照片


 


雙餅跟外婆 可樂餅很喜歡比手指 不是1就是2  或者是4 我老媽還說 要是明天六合彩沒開的話


你皮就繃緊一點喔


 


我家的紅豆餅 很喜歡搞憂鬱說 一整天都是憂鬱的心情ㄋ


 


一星期沒見的可樂餅 已經會自己翻身了


睡覺的時候 都會自己側睡


但是紅豆餅就不會了 會側睡啦 但是都只是頭側睡


身體就沒側睡 很搞笑ㄅ


而且只要一個哭 另一個就會跟著大哭說


真是吵死人了 都要隔離  好像知道兩個要被揍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