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 今天早上 收到郵差寄來的兒童手冊收納袋


這個跟annie訂購很久了 1月份就訂購了ㄅ


由於之前 要先完成我同事小虎妹的作品  所以 我的就暫且延後


現在終於完成了



 


這是雙餅 兩隻小蠻牛的正面 是不是很可愛ㄋ  紅豆餅在澆水 可樂餅在旁邊呼喚她的樣子


這是兒童手冊打開的之後 annie附上小牛頭鑰匙圈給我ㄋ 這是額外附送的喔 因為她說讓我等太久


不太好意思 真是謝謝你了 我很喜歡ㄋ



這是兒童手冊的背面 光這個拼花我想 應該做很久ㄅ 拼花還縫上拉鍊 拉開拉鍊裡面還可以裝小東西ㄋ


所以不是整個只縫上背面 讓人就覺得很有創意說


這是全部展開的樣子 看起來就是一棵很大朵的花 雙餅在旁邊玩耍ㄋ


之後把鑰匙圈跟背面拼花弄在一起 剛好是一整套ㄉ


 


 


這一次雖然等的很久 但是我覺得真的很值得說^^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