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我自己開車回去看雙餅


雙餅越來越大 也越來越可愛


重點是....已經會認人了 可樂餅好像還不太會ㄋ


紅豆餅 太久沒看到她老爸 竟然看到的時候 卻放聲大哭了


表示~~她看到了陌生人囉


我跟她老爸說 你再不放假 以後小孩就叫你叔叔了



抱著可樂餅拍了他的大眼睛 一副呆滯的模樣 感覺真好笑


滿臉豆花的紅豆餅 真是奇怪 蚊子特別愛她ㄋ 別說她 應該是遺傳到我 我小時候也是紅豆冰一個


在我身上撒嬌 還兼流口水咧


這個小妮子 竟然我在拍她的時候 還給我吐舌頭ㄋ 真是皮癢


可樂餅超級愛蘇菲 他比紅豆餅更會抓著蘇菲說


貪吃的紅豆餅 現在ㄋㄟㄋㄟ都不喝了 都只吃香蕉阿...


坐月子的時候 可樂餅就超討厭戴帽子ㄉ 這一次...竟然沒哭耶


紅豆餅戴著帽子 眼睛還是這麼大 ㄎㄎ重點是她嘴巴超愛張開ㄉ


 


 


 


3/24這一天回屏東......雖然回去沒幾個小時


但是能看到雙餅 真的就覺得很快樂


尤其她們又哭又笑 就會讓我這個為娘的


心裡就覺得很甜蜜 在怎麼沒時間 還是不覺得累....


一定要衝回去看雙餅


而且當娘之後 發覺真的對小孩超有耐性的


不然以我之前的個性 我想...應該翻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