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那天 等著矮不隆咚下班之後 我們就衝回去屏東了


21天 矮不隆咚 沒見到雙餅了


我想雙餅可能已經不認得他了吧 回到屏東已經晚上11點多了


雙餅 本來在睡覺


但是~~被我家的火雞母(台) 紅豆餅 一大哭 吵得連可樂餅都起床了


開始哄著雙餅的大戰又開始了


大約哄到凌晨一點多他們才睡 可樂餅 就跟著我們夫妻睡 本來是紅豆餅啦


每次婆婆都叫我們抱紅豆餅上樓一起睡   可是我也想跟可樂餅一起睡阿


所以這一次我就說 我抱弟弟上樓了


大約到了凌晨4點 他突然有點醒 但是眼睛沒睜開表示還想睡 大拇指卻一直往嘴裡面塞


對於厭奶的他們  只能在睡覺的時候 餵他們喝奶囉


所以 矮不隆咚 就去泡奶拿給我 餵可樂餅喝奶  睡覺的時候 奶真的都喝光光ㄋ



可樂餅早上起床的樣子~~


這一次換紅豆餅 練習趴趴樂 趴得還不錯阿 眼睛看起來真的很大一顆


嘴巴又張開了 這是她的招牌動作ㄅ


我婆婆超愛幫雙餅洗澡 尤其是洗澡的時候 一定要弟弟先洗 男女真的有別ㄇ??


熊跟可樂餅的合照 老兄還是一直吃他的棒棒手

最後就是我們母子合照了 看我凌亂不勘的頭髮 我今天已經跑去剪掉了ㄋ 變短髮了


 


 


這一次回去~~熊太久沒看到雙餅


雙餅已經快5個月了 已經會認人了說 紅豆餅看到他老爸 就一直哭


也不讓他抱 反之可樂餅 還會讓他抱抱ㄋ


以前說的愛哭鬼 我想反而是紅豆餅愛哭 不是可樂餅愛哭


至於雙餅認人部份  好像會聽我婆婆的聲音了


但是還是會給我抱 不會一看到我就哭 只是每次婆婆都會跟我搶著


哄他們入睡 或者餵他們喝奶


最近感覺太多事情了 這一個月真的很累 老公沒放假 這個我能體諒 這是公事


但是~那個長官到底是哪跟腦筋不對 要這樣子整人


這樣累的人會是我  家事我要包辦就算了 還要回去屏東顧小孩


上班 加上還要擠奶 一堆瑣事   這兩天 我已經決定要斷奶了


因為我公公 就一直念 說:那個母奶 白白的 喝起來又不飽 每兩三個小時就要喝一次


麻煩死了


去打退奶針 打一打好了 又說:現在他們厭奶 連母奶也不喝 冰著冰箱都是奶


我心想....當初說要顧雙餅的也是你們


為什麼現在卻一堆意見


還說雙餅超難帶之類的 雖然公公會抽菸 但是也沒為了雙餅忍一忍


聽說趁我們不在的時候 抱著可樂餅 一邊走 還一邊抽ㄋ 


我回去的時候也是 雖然是在廚房抽 但是 煙味在二樓都聞的到


雙餅還這麼小 這樣對肺部真的有比較好嗎?? 而且說雙餅不能分開的也是你阿


我只要一回去 就趕緊往外跑 去打麻將 去泡茶 一整天 只有我跟我婆婆


在家顧小孩 ~雖然是放假 但是婆婆也是需要放假吧


所以從20號那天回來之後的這兩天 我決定要斷奶了


而且還去剪了頭髮 現在已經是短髮了  所以可以減肥了


想說為了雙餅身體好 多喝點母奶 居然要斷奶 也是讓人捨不得


月底我就會帶紅豆餅 先回我老媽高雄那邊去


等可樂餅大一點 會走路了 我在帶他回高雄好了 


這樣子 雙餅.....應該就不會讓他們覺得是個麻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