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下班後 馬上上高速公路 回去屏東了


再去屏東之前 我拿著我老妹 買給雙胞胎的手套 聽說可以戴到兩歲 在夜市買的


還真的很可愛ㄋ



兩個新手套 超可愛ㄉ


可樂餅 被我老媽抱著 還說不會想孫子 還不是一樣 叫我戴她去屏東看雙餅 我看我老媽也是剩一張嘴 說說而已
'


半夜一點 可樂餅剛吃完奶睡覺的樣子 我有親餵他喔 頭上是被蚊子叮ㄉ痕跡 看起來像長粉刺一樣


說要給她們合照 結果紅豆餅又在哭 最近都是她在哭比較多ㄋ 看起來又是可樂餅看她哭了


被曾祖母抱著也哭 其實是打預防針回來 要半小時不能喝ㄋㄟㄋㄟ啦 所以大小姐她 已經受不了飢餓了


可樂餅也是 預防針時間已經過了 就開始猛喝奶了


紅豆餅剛洗完澡的樣子


兩隻的合照 紅豆餅還是不看鏡頭ㄟ


 


這一次回屏東看雙餅 起了一個大變化 我家的紅豆餅竟然會認奶嘴了


不讓我親餵....真是讓我感到挫折阿


還好至少可樂餅 還是乖乖ㄉ有讓我親餵....


不然我這個娘真的只剩下擠奶的功能了



小孩一星期怎麼變這麼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