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是我又老一歲的日子 同事福山生日是在1/10


所以相約在我休假日時 說好要一起慶祝


但是工程師 本身就很晚才下班 又考慮福山兄又要帶著妻小


就選擇離他家近一點的餐廳微笑


這一次我們選擇在 聚~北海道昆布鍋 一起聚餐


在等的同時 矮不隆咚跟我還偷偷拍下


裡面的人吃飯的情景ㄋ  結果....照片卻留下證據了驚



畫面的有好吃的


當然也有我們偷拍人家的情景...真是尷尬阿無力感



 



也拍了一下菜單....但是字太小 看無啦跪拜禮


 



之後福山夫婦已經開車到來了


首先登場的是!!小福山妹


現在6個月 尤其昨天天氣超冷的 所以福山妹要包得緊緊的


不然喔 會感冒喔



 



福山是我在竹科就認識的工程師


這一次可以回到原單位 都是靠他的幫忙


沒有他...我根本就還在地獄裡頭


現在回到原單位 雖然不是天堂 可是


至少做事情的感覺 就是不太一樣 會比較自由啦


人心腸好 娶到的老婆 也相對的漂亮ㄋ愛的轟炸


 



 



接下來當然是我跟矮不隆咚啦


本來矮不隆咚 還不想照的


因為他怕....他的身高 被福山哥給比下了ㄋ爽



 



 


之後小福山妹 就玩著蘇菲


那一隻蘇菲.....哈 真的是每個小孩的最愛阿


我家的兩隻蘇菲 已經脫了一層皮了嘲笑





之後開始介紹餐點ㄌ


這是聚~~提供的醬料


配著火鍋料 以及雪花牛肉片 沾的話會非常好吃


右上角那個ㄋ 是芝麻醬 之類


是之後用來拌麵吃ㄉbingo




這是我跟矮不隆咚點的湯底


一邊是昆布鍋 一邊是牛奶鍋




接著是就是季節蔬菜囉


各式各樣


幾乎都是以菇為主題ㄋ水草舞



之後就開始狂倒...食材了


而我卻忙著跟小福山妹玩說幸福御守





可愛的福山妹


很可愛吧~~~~幾乎焦點都在小孩身上ㄋHI


 



 



這是我跟矮不隆咚點的雪花牛肉片


超好吃的肉片說


根本只吃肉片的話 是不會吃飽的噴




之後的是 蟹肉丸子 跟蝦丸


都很好吃說指



之後送上的是梅子醋


讓人覺得很清爽 也超好喝的


聽福山說 以前常跟服務人員要 到最後


服務人員 還整壺留給他了ㄋ




這個是 日式芍粉 配著芝麻醬還是花生醬


真的超級好吃


感覺也很輕食 不會胖的感覺


 




這是烏龍麵 矮不隆咚點的


至於好不好吃 我改天再訪問他看看


在告訴妳們好了~~





之後小福山妹 一直啃著蘇菲....


到最後卻坐不住


有點哭鬧~~想起來玩ㄋ


玩多久 我也忘了


反正她有睡了一會兒樂奔



沒有頭髮的福山妹


聽我老媽說 跟我小時候很像...


因為都沒甚麼頭髮啦 不是長相喔 別誤會了噴


 




吃完之後 甜點也上了


這是矮不隆咚的桂花紅豆湯


之前我有點過 很甜!~~所以這次不點這個



這個是北海道鮮橙奶酪


福山夫婦也是點這個 超好吃的


下次來時 我應該還是會點這個啦


畢竟沒有很愛吃甜的藍藍路


 



這一項紅豆鮮奶冰 是生日禮


我跟福山一人一份


剛好可以跟矮不隆咚分著吃


由於天氣太冷了


我們並沒有吃完  而且整杯的煉乳加下去


應該會超甜的茶


所以我跟矮不隆咚只加了五分之一吧


這一次聚餐 雖然沒有比原燒還滿意


但是肉質也是超好吃的


昆布鍋的湯頭也很好喝 所以不能跟燒肉比


4個人 我們總共花了1425大洋


應該還比原燒便宜啦


所以老了一歲的聚餐 就這樣子結束落幕囉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