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月玲10/22那天 去了漢神巨蛋周年慶的合照 由於漢神巨蛋太擠了


只好去對面的大樓 她姊姊的家 拍了照片 不然巨蛋已經水瀉不通了ㄋ


也算我最後的大肚照囉


10/29日 今天是在家的最後一天


今天七早八早 我起個大早 就跑去王母娘娘那裏拜拜了去求個生產順利


明天早上要先去洗個頭


在去高醫準備入院了


日子一樣定在10/31早上要剖腹 只希望不要有緊急的病患


跟我搶時辰 我就覺得很感謝了


我這個懶媽媽  到現在待產包 感覺好像很多東西都沒帶一樣


今天晚上一定要一 一 的裝箱了


一想到星期六要剖腹.......我心裡就很剉


超級緊張的 因為越老越怕死阿  以前做腹腔鏡 跟剛開始做試管的時候


甚麼都不怕...現在為了肚子開了一刀


心裡面覺得超奇怪ㄉ


而且還在想像紅豆餅跟可樂餅 到底是長甚麼樣子


體重到底夠不夠...我不希望她們睡保溫箱  但是我的肚子已經42吋了


我已經撐不住了啦 這幾天很難睡就算了 晚上睡覺還要聽老媽打呼 不只這樣全家大小


好像只有我跟老妹不會打呼而已


而且我的肚皮超癢的 可能天氣變化吧 我有洗完澡 擦乳液的習慣


結果現在肚皮不只姙娠紋還有痱子 超級癢的


這兩天我就忍著不要抓 我怕開刀那天 酒精消毒 我會痛到不行吧


沒看過孕婦的肚皮這麼醜的 長小蚯蚓就算了 竟然還長了痱子 甚麼跟甚麼阿


昨天晚上 老妹帶著紫瑀回來 買了鹹酥雞 我吃了幾塊 後來我的屁股 突然出現了一大片的痱子


而且超多的......


我就想說 到底是甚麼了 天氣變化成這樣嗎???還是開始過敏了


肚皮癢 屁股癢 手最近也開始長甚麼小水泡之類 也開始癢 也不是被蚊子叮


怎麼會這樣ㄋ......


都要準備去生了 還要露出這麼醜的皮膚給醫生看到


怪不好意思ㄉ


腳也腫到不行= = 好扯喔 人家只想當漂亮的媽咪 不行嗎??


說著說著  我又開始睏了    孕婦真的超級想睡的


所以準備生產去囉 可能這幾個星期 ...都沒辦法上來看看大家吧


也祝大家順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