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23 也依約去高醫做最後的一次產檢了


因為下星期10/31 我決定那一天剖腹了


也拿了住院需求準備


剩一星期 我想也沒甚麼東西可以整理了


光昨天 我的情緒簡直快要崩潰了  昨天矮不隆咚被我從娘家趕出去之後


他就直接回婆家了 七早八早的 就說要帶他媽來找我


我心裡是想 是要來我家幹嘛


想要 跟我老媽爭執要哪一天剖腹嗎??


如果他自己來 我還不會很生氣 一看到他帶我婆婆來 我火更大了 更不想理他


當下知道他要來 我就自己跑去高醫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看到我婆婆


結果沒想到 竟然帶我婆婆 跑來醫院了 接下來 就call我大姑下來


我老公他姊姊 在高醫工作  一下來就問我說 日子決定了嗎??


我回答說:我心裡覺得很煩... 本來想要發飆的 但是醫院一堆人


我真的心情超差  還好到醫院孕婦幾乎都戴上口罩


不然我的臉真的是臭到不行 


這一次產檢 也讓兩個寶貝感受到情緒差吧 超音波照的真的非常不清楚


我婆婆還交代我說 叫我這幾天放假在家 不要老是都躺在床上 要多走走散步


我跟我老媽講 我老媽還說 妳又不是要自然產 幹嘛還運動 不怕突然要生了嗎??


畢竟我上班上到前天 才休息 這樣還不夠嗎??


這一次紅豆餅跟可樂餅 可能也不想見到未來的阿罵 都不肯露臉


體重也亂七八糟 量不出來


一下子2200 一下子2400 一下子又2000 跳來跳去


我也搞不清楚 我的體重也沒增加還是在63.4kg左右


哀 我的雙寶真是為難你們了 因為我的壞情緒


而導致妳們這幾天不快樂


如果真的沒辦法跟妳們的老爸相處下去


我想 妳們就跟著我姓吧  我不會把妳們讓給妳老爸她們的


畢竟 妳們是我得來不易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