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餐點太多了 只好分篇介紹囉


來到久兵衛 這裡覺得東西都是 一點一點的


這樣讓人家覺得 有享受的感覺


至少不用一項吃得太多 又吃太撐


導致沒甚麼胃口


 


 



這道是紹興酒蔥玉冷蝦 也是矮不隆咚點的 有酒味 也不適合孕婦啦 但是他說東西真的很新鮮


也很好吃ㄋ 光這項 他就點了三盤= =






玉帶海鮮捲 我沒吃 因為那時候我在忙著吃別的


左邊是我點過的松葉蟹手捲 右邊是鳳梨蝦球手捲  來這裡 只要是手捲都很好吃ㄋ 我到最後還點了一個


鮑魚手捲 我總共吃了三個手捲 矮不隆咚吃了一個 孕婦好像特別愛甜的手捲



秋刀魚一夜乾 烤得很好 也沒菜市場那種秋刀魚的腥味 這種秋刀魚 是比較貴的那一種


這是矮不隆咚說ㄉ啦 因為我對於海鮮根本就沒研究 但吃起來真的就很不一樣


酥炸排骨 炸起來酥酥的樣子 很好吃 但孕婦還是不吃得好 我也覺得鹹 也不沾胡椒粉ㄋ


脆皮花枝


黃金地雞幽奄燒 皮脆脆的 跟烤鴨一樣喔


鮮魚味增湯 這是我點的 魚肉真的也很吃 份量也剛剛好 剛好是一人份 魚肉也兩塊而已


軟絲蒸蛋 跟茶碗蒸很像


 


這是店內的裝潢 裡面採吃到飽的方式 兩個小時


我想我跟矮不隆咚 下次去的時候 不知道又何時了


真希望下次能夠趕快再次吃一次 最好是生完之後


在去啦 不然吃甚麼都覺得太鹹了 都沒享受到的感覺


 


久兵衛的住址在: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303號2F  


電話是:07-5520955


時間:AM10:30~PM10:00


 


停車的位置


記得離場的時候 要拿停車卷黑 不然要收費100元 好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