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早上去產檢之後 又跑去找羽珊


由於肚子 稍微有點餓了 也差不多快下午1點


我們就到了 高雄自由二路 久兵衛 嚐鮮了


之前去高醫產檢的時候  在回家的路上 就已經有發現這家餐廳


但是就是都沒走進去 因為也不便宜 一個人中餐也要$358


假日 好像要$398吧


剛好10/5是我們滿7周年 的結婚紀念日


在生可樂餅跟紅豆餅之前 就來個大餐吧


走進去 就覺得裝潢很不錯ㄋ


 



這道是綜合捲壽司 其實它有4個 但是還沒開拍之前 就被矮不隆咚夾一個走了


鯛魚下巴岩鹽燒 這道味道很不錯喔 烤得剛剛好


黃金炸蝦兩隻 就等於兩人份 對於重口味的人 可以選擇喔 因為我現在是孕期 感覺太鹹ㄋ


而且我沒沾醬吃喔


這道是松葉蟹手捲 很好吃喔


秋蟹味增湯 哈哈好小一碗喔 而且螃蟹真的很小隻ㄋ 矮不隆咚還說 這麼小隻就被殺了喔


好可憐喔


這道是北海道松葉蟹沙拉 對於我這個孕婦太鹹了 所以我的口味不準啦 我現在蛋餅+上醬油都會覺得太鹹了


這是矮不隆咚點的 刺身綜合兩人份 但是我不敢吃生魚片 看這個裝盤 很漂亮吧


而且他也說 很好吃 很新鮮ㄋ


這道是月見溫泉蛋沙拉 就是沒有熟的蛋啦 沙拉都是矮不隆咚吃完ㄉ 我這個孕婦太挑嘴了


連這麼清淡的醬料也覺得鹹....真不知怎麼辦才好ㄋ



這道是加拿大綠蠔  跟吃海瓜子一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