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兩支玻璃奶瓶 洗奶瓶的洗碗精 兩個新生兒帽 兩個肚圍 一個大浴巾


寶寶的包屁衣 三件式 一組 所以有三種顏色 懶得打開來拍ㄌ


這也是包屁衣 兩件一組 裡面那一件是白色


這是送ㄉ來店禮 以及滿額贈(有奶瓶兩支 濕紙巾 洗手乳 孕婦內褲 媽媽懷孕日記一本)


早在幾天前 就想去愛ㄉ世界拿媽媽手冊換東西了


只是去加班 沒放假 就沒辦法去 加上前幾天又下大雨


更別說出門ㄌ


今天早上不知道怎麼ㄌ 5點起床了 跟上班時間起床差不多


因為是餓醒ㄉ 看了一下大長今 撐到6點早餐店開門 我就衝去買早餐ㄌ


感覺飢餓很久ㄋ


到了八點多 去逛一下菜市場 買了巨峰葡萄 西瓜 蘋果 還有粉圓甜湯


又跑到了全聯 買了鮮奶以及養樂多


真的是一大早就在火速的花錢ㄋ


之後 在小部瀏覽ㄌ一下各位姊妹的近況 回了留言之後 當然一定馬上就是中餐囉


可能孕婦吃完都想睡ㄅ 就不小心睡著ㄌ 從一點多睡到四點 我發覺我是豬了


心裡想該去愛的世界了 因為趁著老公去上班 我還可以買一下紅豆餅跟可樂餅ㄉ衣服


順便換了來店禮喔 哈哈 我等等又要去毀屍滅跡ㄌ 趁著老公還沒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