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個月要產檢一次 才會看到小孩ㄉ我


今天無聊跟著放假的老公 去了康乃心照超音波看小孩了


醫生問說:有甚麼問題嗎?


我說:便秘一星期了,都還沒好ㄋ(其實我是想要看小孩啦,才編這個謊言)


醫生說:這樣不行喔,先照個超音波,再來開軟便劑給妳吧


 我說:恩 好ㄉ(心裡在竊笑,終於成功ㄌ)


照了超音波 我只是想看小孩子 到底在我肚子裡 又怎麼ㄌ


這幾天有感覺肚子在動 我也不清楚 是小孩的胎動ㄇ?


有這麼早就感覺到嗎? 因為很清楚的不是腸子蠕動ㄉ樣子


就輕輕揮過而已


所以達到目ㄉ 也拍了兩個寶貝的照片ㄋ


上面那張是男生 下面那張是女生


兩個一直動來動去ㄉ 所以4D會看不清楚 所以只有2Dㄉ


看完出來之後 我就跟老公說 哈哈 以後有女兒可以跟你撒嬌ㄌㄋ


只是會擔心 我媽的夢 到最後會不會成真阿


因為我媽說 前陣子 她夢到我生了


在夢中也看到護士在幫小孩 清身體以及鼻孔 耳朵之類ㄉ


她說她問了護士:這一個是妹妹嗎?


護士就說:不是ㄋ 兩個都是弟弟喔


這樣也就算ㄌ 我自己也夢到 我帶著兩個弟弟 去找我表嫂


我還跟小孩說 這個要叫舅媽喔


所以 真的是要等生 才知道正確答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