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約到了高醫報到了 因為要做羊膜穿刺


上次說要做 結果醫生自己時間排錯 害我跑了兩趟 = =


真是過分


油也是很貴的ㄋ 加上羊膜穿刺 別人家只要做一個


我的就是兩個


一開始 報到之後 護理人員解說一次 然後開了單子


叫我們去繳費 天阿 好貴阿  以後我要告訴紅豆餅跟可樂餅 他們兩個真的是超貴的


兩個加起來 居然要18400 我的摳摳又被賺走了 18400等於我一個月的薪水了ㄋ


我很害怕跟上次減胎一樣的疼痛


但是網友都說 只像打針一樣 只是針會留在肚子上比較久而已


雖說醫生一邊照超音波 一邊找尋位置好下針 但是兩個小傢伙也不怎麼配合


動來動去的 深怕他們的小手手 會揮到針ㄋ 而且醫生還說 我們那兩個很奇怪


一個在下面 一個在上面 偏偏喜歡往中間一起擠 好像在搶位置一樣


在肚子裡就已經開始搶地盤了


由於上次酒精過敏事件之後 醫生就知道要用碘酒了


第一針找尋ok 刺下去 (我的天阿,有點痛ㄋ,因為位置很下面,導致我...的妹妹怎麼會有點刺痛ㄋ)


第二針刺下去 (喔 比剛剛那針還痛啦 而且在抽取的過程中可能有壓力存在  真的時間在久一點我會受不了ㄉ)


後來結束之後 我才知道羊水原來這麼像尿液的顏色阿 只是比較淡一點,所以我上次減胎的那個並不是甚麼分泌物,而是羊水破了(在減胎的前幾天,有發現這種液體,可是醫生說是分泌物,後來減胎確定位置那天,確定要減胎的那一個 我有看到他的羊水變少了,加上隔天減胎完畢回去之後,又有相同的液體)


那醫生還說是甚麼分泌物 根本就是羊水阿


沒想到我的白衣服 有沾到碘酒 我竟然不知道ㄋ


一直到剛剛洗澡的時候 我才發現 因為我還去吃中餐咧 真是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