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6/12是去高醫產檢的日子


肚子也明顯變大了一點  由於前一天太晚睡了 早上又很早就起床


導致量血壓的時候 低血壓太低了說


可能真的沒睡很飽ㄅ 今天本來安排好要做羊膜穿刺 結果又沒做了


又要延到下星期二才作


今天寶寶們在肚子裡 好像也在睡覺一樣


跟上次都不太一樣 也沒前幾天的這麼好動 可能累了吧


今天 量體重時 我已經51公斤多了 比上次多了0.5公斤ㄋ


也有可能體內太多大便ㄅ = = 哈哈 因為好幾天都上不出來了說


怎麼吃 都沒用 到最後吃同事給的輕便一下 一包也沒見效果 就算有上有只上一點點


可能那個體重是便便ㄅ


今天兩隻小隻的 我老公又給小朋友亂改綽號了 他說一個叫 紅豆餅 一個叫可樂餅好了


我就說 為什麼你的短短就沒有 都是餅阿 他就說這樣比較可愛阿


真是不想理他了


兩隻小傢伙 在醫生的超音波下 都有10公分了 體重也在正常範圍下


有一隻他很確定是男生 另一隻ㄋ 他也說是女生


因為他說女生那個 沒有像男生那個這麼明顯


但是我是覺得 不到最後是不會知道的


因為我老妹的小孩 剛開始照紫瑀 也是說是男生


到了5個月之後 就變成女生了 所以到現在 我東西顏色都是中性的ㄋ


今天又去幫紅豆餅跟可樂餅 買了兩包紙尿布 跟兩個安撫奶嘴


還有一罐外出裝奶粉的罐子


因為前幾天老公 去買了益生菌 發現我吃了4天都沒有用處 因為都上不出來


只好把另一瓶拿去退錢 換了小孩的東西回來


以後我看健康食品還是不要亂買好了 因為對藥局的人來說


她們推銷的藥 都是他們利潤最高的 所以才會一直叫我們買


明天還有一堂媽媽教室 哈哈 我去看有甚麼贈品回來再告訴妳們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