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肚子不知道怎麼ㄌ,都有點刺痛刺痛ㄉ


也搞不清楚 兩個寶寶 在我肚子裡面有沒有乖乖ㄉ


因為距離上次 也已經兩星期了ㄅ


這一次 我選擇附近的醫院 康乃心 去照個清楚


一進去 醫生跟護士還滿親切的  原來只有一個在看診而已阿


後來就照了超音波 沒想到 私人診所 照的這麼清楚


連4D的也照了 比起大醫院 真的差很多


是因為我們的是雙胞胎 所以考慮的很多 會有很多突發狀況


所以我才選擇大醫院 加上娘家在高雄  大姑(老公的姊姊)也在高醫當護理長


才選擇那邊 因為有認識的人 可以多多照顧


這一次醫生 照了我們家的大餅跟短短(我老公取的綽號)


 以前想要小孩的時候 我老媽給小孩取的名字


叫楷崴 所以我都叫他們楷楷 跟崴崴 之前還有一個的時候 叫薇薇(已經減胎的那一個)


但自從減胎一個之後 我就很少跟他們對話了 看了一下超音波


真的是兩個超級好動的  一直動來動去 連醫生也說我們家的小孩很活潑


我想.....這跟遺傳真的有關係ㄅ 像我老公一樣 超皮ㄉ很


只是 性別真的也看不出來 雙腿夾緊 也搞不清楚是男是女


最近 我也開始準備小孩的東西  因為不知是男是女 所以顏色只好都是中性ㄉ


醫生說刺痛 是因為小孩都是子宮較旁邊 所以我會感覺很明顯


看到兩隻 都有乖乖ㄉ 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