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第一次去上媽媽教室這個課程 由生寶臍帶血舉辦的


主題是:產前常會遇到的問題


請到奇美醫院的醫生來主講 


時間是兩個小時 從下午兩點開始到四點  也說過爸爸不能參加 我就請我老公


去看電影了 他看完 剛好 我媽媽教室也上完


可惡的是....我被騙ㄌ 說爸爸不能參加 結果其他的媽媽 都有帶爸爸來


這樣人家的感覺好孤獨阿  一個人聽 是有聽 也有懂 但就不像其他的媽媽


這麼有經驗 講師問問題 還可以有試用品可以拿


醫生講完之後 讓我覺得真的得到很多資訊


生寶臍帶血說的..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經濟問題吧 就算真的有必要


我也沒錢可以為我的小孩弄這份東西  而且主辦單位 也會看人


看你肚子很大 感覺快生了 就給你問卷


看我們肚子小小的 就覺得應該還不用這麼快給問卷 就沒給我了


好幾個肚子小小的媽媽都沒拿到 


結束之後  一開始也覺得很疑惑 不是說會給贈品嗎?


怎麼沒有ㄋ 後來我就跟著其他的媽媽腳步走 從8樓到樓下3樓


就是嬰幼品樓層  到了育嬰室櫃台 把資料拿給她們之後 就可以拿贈品了


這次的贈品是 一包濕紙巾 一個奶嘴練(根本不夠,我還缺一個ㄋ)


我老公還說 你們真像阿桑 只會要東西


兩個彌月蛋糕  蛋糕都被我老公吃掉了 哈哈 只剩下DM


這個月 閒閒沒事 我就搜尋一下 可以上甚麼課


預定6月還要上三次媽媽教室ㄋ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都是台南的


可以一起去喔 這樣還有伴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