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同事要去吃中飯的時候 她們都說 我的肚子好明顯喔


我還未滿三個月的時候 肚子就有點凸 可是我媽是說可能是三胞胎的關係


所以比別人的一胎還更明顯 現在剩下雙胞胎了


所以感覺凸的就變慢了


但是...人家也沒變胖阿ˇˇ 14周又4天 我才多懷孕前多一公斤而已


昨天下班之後 想說 到底有多凸ㄋ 好想知道喔 所以就自己自拍了


真ㄉ是 無法想像自己肚子變大了


而已我很怕會有姙娠紋 所以很勤勞給肚子擦乳液ㄋ


現在才三個半月 我看..後面那幾個月 我想肚子應該跟吹氣球一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莓(雙餅拔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